Sunday 9 March 2008

我是马来西亚人 我为此感到骄傲

昨晚,我真的很紧张。
下午三点多,我陪爸爸妈妈去投票站投票。
这是我第一次见识到什么是大选。
心里忽然有一种渴望。
我很希望自己可以为马来西亚投下一票。
唉。。。。。
要是我有投票权,那就太好了。。。。。
可惜没有。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有的人手中有投票权,却弃而不投?
难道他们就只能躲在家里,消极地认为自己手中的两票毫无作用吗?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有的人情愿让选票作废,而不是好好地投呢?
昨晚彻夜守在电脑和电视前,看见很多选区的投票率只有大约70%,也看见不少选区有超过数百张废票。
选择不投票和投下废票的人,你们到底在想什么???

我还很年轻。
我没有投票权。
但是但是,我很关心我的国家,我的马来西亚的未来。
我并不是政治冷感的一群。
如果我有投票权,我一定会履行我作为一位马来西亚公民的责任。

我不是郑丁贤等那么了不起的政治时事评论员。
我没有什么一针见血有建设性的意见。
这只是我对于马来西亚第十二次全国大选的一点想法。
恭喜马来西亚,您又往前跨了好大一步。
您的子民诚心恭贺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