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ugust 2010

AIESEC ChitChat

昨天下午六点

去了AIESEC的面试

他们称之为

***CHIT CHAT SESSION***


确实也只是谈谈说说笑笑而已

面试我的人是Boey和她的[助理]

需要解释的是

Boey负责的是Incoming Exchange Department

所以她会接触到不少外国来的Interns

并且她本身也经过了Exchange这过程

不过不要问我她去哪里Exchange因为我忘了


谈谈笑笑以后

Boey就让我留下联络方式

回去等消息


Alright

就回去等吧

虽然我知道他们问我对AIESEC的一切事情时

自己的回答并没有很好

可我还是希望这一次的面试顺利

我能成为AIESEC的一员

因为在我目前所看到的

AIESEC是一个最好的地方

能让我磨练自己

学习领导

学习语言

学习沟通

还有各种各样的软实力




没错

这就是我的打算

太现实太功利了么

随便你怎么说吧

反正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 ]


好啦 出门上课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