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October 2009

拒绝 不代表 我不爱你

Tong说:“我不能做你的男朋友。”

Mew的脸上,浮起一抹苦涩的笑容。

那种失望的神色,让人心疼。

一阵难堪的沉默。


Tong再度开口:“但那并不代表我不爱你。”


一切释然。

放手了。

云淡,风也清了。

我不能跟你在一起。


但是那并不代表我不爱你。



心当然会疼

可是

同性恋是不能被世俗所接受的

大多数人的眼里














+

不知道

许是我对帅哥真的没有免疫力吧

喜欢这部电影

毫无缘由的

(谁说喜欢一定要有理由?)

Mew和Tong

还有Yin

心痛之外

还有浓浓浓浓的感动


那是

很美很美的


* 如果他们能在一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