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October 2009

我把手机弄丢,大叔给送回来了

有时候

我是说有时候

我觉得自己简直………………


幸运得无可救药



+



我的天

感谢那位大叔

贯彻小学时道德教育所学到的价值

路不拾遗



+


走在Jusco的停车场里

见到一个紫色小包包

打开来

里面有马币50令吉

还有一架Sony Ericsson W910i手机

你会怎么做?


想想看

你会

怎么做?



+



这位捡到我的钱包手机的大叔

他真可爱

他把我通讯录上的号码都打一打

看是谁接电话


我的重要的亲戚的名字都在通讯录的前面

于是

我的姨妈姑姐亲朋戚友

几乎都接到了电话

知道我把手机弄丢了


我的天~~~


最后还是很顺利地把手机领回来了

我很拼命的跟那位大叔说谢谢

妹妹也很卖命地在道谢

就连Irene老师和黄温心老师

也很努力地帮我向大叔道谢



+


我不明白

为什么还有这样的人

我的亲戚们也都在问

“原来现在还有这样的人~~~”


那语气里面的惊叹和讶异

是毫无掩饰的


我有小小的骄傲

因为出门遇上了这样的贵人

不然回家可能就会被剥皮

^ ^


大叔,真的真的谢谢你啊~~~


p/s: 我也要贯彻这种路不拾遗的道德价值!!!!!

2 comments:

  1. 你好像……在pasar丢了钱包又有好心安娣送回来,好像也提过把tupperware不晓得怎样用得人间蒸发……
    你嘛帮帮忙,知道自己东西轻易不见就不要用那么贵重的东西啦……SE W910i给我用啦~~~~~

    ReplyDelete
  2. 简直幸运得不可思议,对哦?

    我也不敢相信我走的是什么样的好运

    竟然

    好几次都有贵人相助

    哈哈哈阿哈

    p/s:手机现已被没收回去了

    >_< lll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