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October 2009

四脚爬爬趴趴走

今天和草们一起出游了

3家中心连续趴趴走

有点累

可是

也还蛮充实的

大家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好

阿哈哈

算塔罗牌的感觉也很好

嗯嗯

还有

失而复得的感觉最好~~~

这个再解释

先说说今天的旅程的心得



戒毒所


有点沉重

是因为那暗暗的环境

还是有点诡异的气氛呢

我不知道


不过

其中一位大哥说得很对

我们小的时候

牵着父母的手

后来

就牵男朋友的手

再后来

就牵丈夫妻子和孩子的手

可是

始终不会回头看看

后面那渐渐老去的父母

他们那伸出来的希望我们去牵的手


我很受感动

确实

那位大哥说得没错





佳宁之家 (老人院)


在莉莉家附近的一家慈善中心



我记得那不叫老人院

好像是叫“佳宁之家”吧

哈哈


那边的老人家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故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可爱之处

他们的表演配上我们的歌咏

简直可说是精彩

呵呵


并且院长也发表了不少谈话

颇为发人深思

老人家是宝还是草

端看你们如何对待

而已


第一次和老人家跳舞

并且还要在众目睽睽之下

我觉得自己简直像木头

还好老伯伯会牵着我走~

阿哈哈

食人要是看见

不知作何感想?


文慈育幼院


很多孩子

很多少年

我的天

我比在老人院还彷徨

根本不知道自己能做上什么



不管怎么说

这是今天最后一站了

算是……

功德圆满了

该打道回草地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