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October 2009

恭喜臭宝宝出院!!!!!

香宝宝

算你还蛮聪明又挺识时务嘛~



我昨天在傅安家开会的时候

都还在担心着你的病情

甚至

没有心情玩游戏了

谁让你这倔强的包子不肯告诉我们你血小板的状况


害我浪费了一大堆的口水去找沥沥老大和小芯芯商讨妙计

本来我还决定了缺席今天晚上的精彩节目

去找你的父母商讨大事呢~


幸好幸好

在我们大家都到处搜寻神奇处方的时候

就传来你这家伙出院的好消息了


香包子

所以你终于能够离开讨厌的医院

回到自己的家啦~

恭喜你哦~

要好好休养~~~


并且


我又能参与今晚的万圣节派对了!!!

Yes~~~~

2 comments:

  1. 臭羊。。。你们在我背后偷偷做了什么??????????

    ReplyDelete
  2. 首先 我绝对不是臭羊

    第二 我们绝对没有打算在你背后偷偷做

    第三 关于我们原本的计划 详情你最好是去问老大和猩猩 我不敢泄露了我们当初的大计 虽然现在已经没有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你猜了老半天!!!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