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November 2009

帅哥帅哥




你知道他是谁?

拜托不要说不知道

他就是传说中的……

最最最最最帅气的那个男主角

《The Love Of Siam》的那个男主角

Mew~~~

(Ok,我承认这传说只有我听说过)

我喜欢他的笑

真的

真的喜欢他的笑

不只是因为他长那么好看

不只是因为他唱的情歌那么感人

他有一部新戏

但是我想

我应该不会去看

不是因为他不是男主角

而是因为那是一部恐怖片

《Phobia 2》

呃………………

还真的

不敢看

呵呵

阿莹要不要看?

介绍Mew给你认识一下

哈阿哈

他的真名很长

Jirayu La-ongmanee

他是泰国人

哈哈

这片纯粹是为了宣传新戏

别无所求

呵呵 ^ ^

1 comment:

  1. 他有泰国Zac Effron的影子,笑容灿烂,青春无敌。
    我对恐怖片的兴趣不大,出色的恐怖片最成功的就是音效。我看恐怖片会笑出声来的——你不觉得那些怪物很好笑咩?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