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November 2009

打破魔咒

妈妈说:

“早上你爸爸起来的时候还问说阿静是不是今天考试看起身了没有……”

妈妈继续说着,我却没听进去了。


是的。

我一直知道爸爸的期望。

他是希望我能上大学的。

他是希望我能成人成才的。

他是希望我能成为弟妹的榜样的。


即使他从来不把自己的希望说出来。

即使他一直宣称“你考到考不到都不关我的事”。

可是我是一直知道的。

并且我也知道,自己是多么令父母失望的一个孩子。


神啊……

当初的A也不是我真的想要得到的呀~


**小时了了大必不佳**

(我已经不是*大未必佳*了)

这个魔咒竟然缠上我了。


我要打破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