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November 2009

同一样的梦

今天到学校去练习唱我们的毕业歌

《同样的梦》

我们在这个世界不停打转

为了让生活更圆满

感谢有你陪同我一起打转

让我感到你给我温暖

我要将这份温暖继续扩散

希望让你们也感染

只要将这份温暖继续扩散

我相信未来 充满了关怀


手牵着手


一起奋斗

因为我们之间都拥有同一样的梦

这份感动

藏在心中

让我们肩并肩实现这个梦


有时候

真的不敢相信

我即将毕业了

过着一些

不需要穿校服的日子


以后

会各自朝着各自的方向走去

偶尔 碰头

再重温以往的中学岁月



是这样吧



唯一确定的是

我们都怀抱着一个梦

离开这个校园

到外头去闯荡江湖

江湖的风波险恶

不是校园里的小小恩怨所能比拟的


然而 不管怎样


让我们怀抱着自己的梦

在《同样的梦》的旋律中

展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