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November 2009

心 · 墙

有的心墙

真的很厚很重

让人

喘不过气来


《心墙》 By 郭静
.
一个人眺望碧海和蓝天
.
在心里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
海豚从眼前飞越
.
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
.
好时光都该被宝贝因为有限
.
.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
不计画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险
.
丰富地过每一天
.
快乐地看每一天
.
.
Wooh~
.
.
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
你的心有一道墙
.
但我发现一扇窗
.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
就算你有一道墙
.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
你会闻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
+
我相信
我相信再厚重的心墙
也会有缺口
我会找到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