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November 2009

一张一张试卷的考过去

今天下午两点昏昏沉沉地去应考。

不知道我的鼻子怎么了,似乎又敏感起来,于是稀里哗啦不停。

今天的Pengajian Perniagaan不错,哈哈,我的运气不错。


必答的第二题出了我有读到的Kitaran Hayat Produk,分数到手。

不过另外一半的分数就没这么幸运了,我根本不知道问的是什么。

不要紧,中规中矩,呵呵,中规中矩就好。


考试结束前5分钟,手忙脚乱的把答案卷子绑起来,尽量不要绑错,也不要绑少了一两张。

不然就Sayonara啦~

我一直有一个恶梦就是我的试卷写完以后整份不见掉,重新写过以后也还是会不见掉……

是那种“嗖”一声就蒸发的不见法。

吓得我……


这是我第一次考PP1用了这么多张纸,写了这么多的东西。

我总共用了10张纸,也就是说,写了整整20面的字。

手几乎断掉。

不过,也还是要看的,不一定写得多分数就会多。

不管怎样,今天总算是有挺过去了。


我一张一张试卷的考过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