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November 2009

烧烤烧烤烧烤烧

明天考两张要命的试卷,会把手写断掉的。(如果你真的有东西写的话)

今天我却在这里吃生锅,BBQ。

杨静,算你狠,你厉害哦~


小表妹(们)一直在吵,我一点都不受影响。

李龙大和郑在城好样的,三两下就收拾了古陈!

对不起,我知道我这样真的很不爱国,可是我们的羽球队……



还是不爱国比较不会痛心……


不过呢,明天考的是华文二,是我所没有把握的一张。

所以还是要读的,等我吃了烧鱼以后哦~

^^


要小小声地跟欣表姐说:“姐,生日快乐啦~” 来迟了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