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January 2008

大家加油!!!

我发现,我的年纪越来越大,胆子也随着年纪增大。
六个月里头,我的胆子大了很多很多。
为什么会是这样的呢?
我一直以为,把脸画成这样,拍下酱的照片,已经是我的极限,不可能有更厉害的表现了。



看我72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 嗯? 怎么我越变越丑了????


大家好,我们是不打家劫舍只张网捕鱼海盗魔船组!!!!


我们唱<<宁夏>>唱得忘情,听的人不知作何感想???



好丑好丑的照片。。。。拍过车头照了却还在这里BLOGGING,可见我真是再世为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是在2007年12月尾参加万挠新村联谊会举办的<<一起趣>>生活营时拍的。
很丑很丑,可见我真是豁出去了。
其他人的更好笑。。。。
可是,到底好不好放上来呢?
我怕会被追杀。。。。
。。。。。。。。。。
哎呀好啦好啦,我就放一点上来让你们看好了。
嘘嘘嘘,小声一点,别笑酱大声!!!!





啊!!!!!!!!!!!!!!!!!!!!!!!!!!!!! 这是从哪个银河系来的?????


我们可怜的营长,小丑服被脱光光。。。。。。营长,我可怜你!


为生日的三位营员庆生。。。。。很温馨。


你们在山上唱得有够爽,可怜我们在山下晕倒。。。。。。。。




变态的医生,可怜的病人



这到底是什么字来的????



这群人穿越时空从古代到咱们生活营捣乱来了?




吓米? 他们搞得这么大阵仗竟然只是为了保护那根蜡烛不被弄熄?????


居然把我一个大帅哥搞成这么狼狈,我算你狠!!!!



我们的小丑化妆晚会正式开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可是,才相隔6个月,我又参加了另一个一日营。
这是由我们学校华文学会举办的一日营。
先看照片。

队长夺得<<最佳女营员>>奖!



我和晓雯满脸面粉和涂鸦却超级开心.


花猫脸队长带着花猫脸队员们敢敢闯关去


变性队长和变性KIAN CHANG与全体队员合照


为了笑果,嘉恩牺牲色相吃奶嘴! 荣幸合照,鼓掌ING



富霖,阿JACK,KIAN CHAN和雪琪装嫩吃奶嘴。。。。羞羞羞!



我们青组得了最佳合作奖!!!! 掌声鼓励鼓励!


墨黑色的洗脚水??? 没关系,队长面不改色把手伸进去找!


赶快把7只脚4只手和2个头放到BANNER上去! 其余的,OUT!!!!!


变性后的队长和KIAN CHANG爆笑合照ING


队长和KIAN CHANG装模作样I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见吧?
一日营里面我真的是从头疯到尾!
早上他们把我推为队长以后,我就决定:

不能辜负队员们对我的信任!

于是,我把所有的一切都抛掉不管,专心地玩。
去他的形象,脸面和威严,统统给我闪一边去!
我疯了似的投入的玩。
于是,就造成了酱的最佳笑果。
我真的做梦也没想过,自己可以玩得这么疯疯颠颠神经病似的。。。

但是现在回想,我真的很庆幸很感激:

自己曾经这样疯狂过。。。。

不然,我的中学生涯真的像一潭死水,没有一点涟漪。
谢谢我所有在<<梦想天空一日营>>里的队员们。

督导萧俊文
阿JACK
晓雯
阿CHOI
嘉蒂
嘉恩
雪琪
富霖
KIAN CHANG
伟鸿
紫薇
宝玲

因为你们和我在一起,我才能拿下<<最佳女主角>>一奖。
因为我们在一起,所以才能拿下<<最佳合作奖>>。
四个奖项里,我们青组就包办了两个奖项!
我们是双料得主!

请你们以后,都要记得:

我们曾经这样了不起过!

那么,你们以后,也都会知道:

我们还是可以这样地了不起!

抱着这样的信念,我不相信还有事情是你所没有办法解决的。
大家一起加油!
为我们人生的天空画上最绚丽耀眼的色彩,让它在黑暗了发光。
相信吧,你是能够做到的!

1 comment:

  1. 手机里的短讯:
    新年时想度假吗?
    参加详情:
    *用石丢警车:赢得Bukit Aman 度假村7日游,膳宿全包超值游!
    *丢两辆:附送精美手铐链一条,时尚囚衣套装,拍照留念附加免费广告宣传,警车
    附送
    *丢得越多惊喜越多:臂部特别按摩配(鞭打按摩)套附加免费医学观(医生观看)。赶
    快行动吧!!
    若把警察给丢死:恭喜你获得限量版麻绳一条,终生免费移民证附加与上帝共餐配套
    !!
    愿上帝与你同在!!!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