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February 2008

拜年

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和朋友们到朋友们家去拜年。
F5毕业以后,还是第一次和这么多朋友们一起出来。
不是不高兴的。
然后,我们一家一家的去拜年。

淑燕
子慧
伊婷
敏儿
悦圆
彩虹
敏仪
宝玲
Tae
Matthew
Kian Chang

美其名曰拜年,其实最大的成分是兜红包,在朋友家吃喝玩乐。
我们真是的。
不过,也只有现在年轻,双十年华的时候才能这样无赖。
明年,后年,大后年,大大后年,大大大后年,大大大大后年。。。。。。。
希望我们一直都能这样。

5 comments:

  1. 当了那么久的补习老师,是否会考虑改读师范呢?还是。。。依旧。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歹势,楼上那个是我。我说:爽哦你,美其名是去拜年,实为拉大队挨家沿户打抢吧!嘻嘻…

    ReplyDelete
  4. OLIVE: 我绝对不会笨笨的跑去念师范。那不是等于送羊入虎口嘛! 教补习比当老师
    有趣易当也轻松得多。。。如果我是去当临教,现在还有命在这里BLOGGING?


    莹: 不要因为妒忌而说出那种话嘛! 因为,我可是有权力告你诽谤的哦! 想想看,
    我们去拜年,为他们家带来一番热闹气象,可说是无功也有劳嘛! 你说对不对?


    没人妖: 我最近的生活超充实的,害我也很少有机会去逛部落格霸沙发。。。。唉,
    不知这是幸抑或不幸?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