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February 2008

我认了,我是胆小鬼!!!!!!!!

我是胆小鬼。
昨天晚上已经决定要告诉威翰,叫他上来我的BLOG。
结果,结果,结果。。。。。。。。。。

今天早上。
他上完课后,经过我的班门口。
我正在教小学生做功课。
看见他的身影掠过,我马上飞出去把他叫住了。
他虽然停住了,但是脸上却有种不知是真不耐烦还是假不耐烦的表情。

忽然间,我的舌头打结,来来去去只说了这些:

"嗯。。。。。。昨天。。。。。。。。。。。。。。嗯,昨天晚。。。。。。。。。。嗯。。。。。。。。。。嗯,你有上网的hor?。。。。。。。"

抓头尴尬苦笑ING
无言。。。。。。。。。。。。。。。。。。。。。。。。。。。。
除了这些,我没吐出过半个其他的字。
于是,我只好说:

"没事了,你走吧。。。。"

你说,这种事情我也做的出来,这不是糗到天不吐去了吗?
而且秋仪和丽燕应该都看到这一幕了。
他走后三秒钟,我就在心里叹气跺脚: "杨静,你绝对不是羊,你是大笨猪!"
(杨静笨猪ING)

我的胆子变小了吗?
以前那种不顾一切豁出去的胆子怎么不见了??????????
因为,我长大了,没法像以前那样干脆地向孩子道歉吗???
因为,我被老师这个身份束缚着了吗???
毕竟,他叫我"老师"。
毕竟,我现在真的当了这么多孩子们的老师。

于是,我向伟南拿了他的号码,SMS给他。

第一个信息:


"睡着了吗? 我是杨老师。昨天晚上的事,你有一点点错,我也有一点错。所以,对不起! 我向你道歉。而且,我真的不知道耀胂有讲电话。对不起。"

等了大概三分钟。
没回应。

我再发第二个信息:


"你该不会还在生昨天的气吧?"

再等,也还是没回应。
于是,我上网打了这篇文章。
他该不会真的还在生我的气吧?

唉,我一向自认是孩子王。
但是,面对威翰和家俊他们这群半大不小的孩子们。。。。。。。。。。。。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对他们。
深深挫败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