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February 2008

我这可怜的声音。。。。你回来吧!!!!


终于,我吃到苦果踢到铁板了。
谁让我昨天那么骄傲的在这里"晒命"呢?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只能说一句:
"杨静你活该受到这样的惩罚。。。。"

唉,无言ING。。。。。。
你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吗?
作为老师的我,竟然失去最重要的武器
我的声音

用来充胖子让我有威严的声音,
用来说服学生让他变乖的声音,
用来上课沟通唱歌八卦的我的声音,
竟然在一夜之间变得沙哑不堪。

现在的声音,唉。。。。。。。。。。。。
当我说话的时候,学生正襟危坐,却满脸的不自在。
好不容易讲完了,他们脸上却出现便秘的表情,然后"轰"一声,大笑出来。
你看,他们平时绝对不会在课堂里这样放肆,除非我说了什么笑话。
可是,我明明就没说什么笑话,他们竟然也能笑成这样!!!!!!!!!!!
我晕。。。。。。
只好阿Q一点: "没办法啦,谁让我的声音那么好听呢? 听惯了平时的天籁之音,陡然间听见这种穿脑魔音,我不能责怪他们要作出这种反应。。。。。。"
(心虚流汗ING)

这班是我的FORM 2,超级可爱的一班。
还有一个六年级的女生,他很贴心。
听见我酱的声音,他回家后就给我传了一个信息:

"Hope u feel better tomorrow! Rest well n sleep well! "

看了这信息,我当场甜到心坎儿里去。。。。。。
幸福的感觉啊!!!!
谢谢你,希恩!谢谢你一直都对我这么好,这么关心我。
希恩他虽然只有六年级,但跟我的关系却很好,很密切。

所以,以后别再有人告诉我说"当老师没有好果子吃啊! "
我会把希恩给你看看。我会把其他乖乖的学生也让你看看。
让你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好果子!!!!!!

2 comments: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