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February 2008

告诉你

我决定把我的BLOG的地址告诉威翰,让他上来逛逛。
因为,他不可能随便逛也能逛到我的部落格来。
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的这个BLOG只是个无名小站。T__T

我从来就不好意思告诉学生我有写BLOG。
因为,这里实在太冷清清了。
别人的再冷清,尚且是门可罗雀。
我是连雀也罗无可罗。

但是,既然连夜打了那篇文章,我就希望他能看到。
所以,告诉他我有这个BLOG,让他上来看是最直接的方法。
当然,如果他现在在气头上,那就不会上来了。
还在生气吗?

请你上来看看吧!
因为,我真的非常有诚意。
如果上来了,看过了,告诉我吧!
威翰,我等你上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