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February 2008

不要对我吐口水

昨天晚上9点,从JB出发回家。
大概今天凌晨00.40才回到家。
这么晚才回家,本来应该跟老师到宿舍去睡的。
可是,我才两天不见爸爸妈妈弟弟妹妹,我就很想念很想念他们。

所以,我回家。
还好,我的家门永远为我而开。
我这么迟才到家,妈妈却还在等门。
呼呼,那是因为我没有家里钥匙,所以妈妈才得等门吧?
笑ING

昨天早上6.40分起床三秒钟后收到振财的信息,他竟然问: "睡了吗?" ??????
我晕。
我们8.30分得在总院集合,现在才睡的话会不会太迟了点?
后来检查信息的发送时间,才知道是这信息delay了。
他凌晨2.10分就已经把信息传过来了。
到底他想跟我说什么呢? 我到现在也还是不知道。

没关系,这不是这篇文章的重点。
重点是,我昨天去JB的目的。
(呵呵,我这种人不管做啥子事也总有个目的在里头,绝不浪费时间)
我要去新加坡。
没错没错,就是咱们的邻国新加坡。

这是我第一次出国,难免有点小紧张。
还好过海关的时候很顺利,很快就通过去。
然后,我们就到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 (SMU)去。
SMU就是SMU,Singapore就是Singapore,环境干净得叫人(马来西亚人)不可思议。

不要说我有"外国月亮比较圆"的心态。
你知道,这确是事实。
唉,我还是没说到重点中的重点。
最近越来越罗里罗嗦了,像个老人家一样。

重点是我只在SMU上了这么一堂英文课,我的心境就大有改变了。
其实,我也不能很具体的说出到底是怎样的改变。。。。。。
但是,真的有一些什么东西,确实是不一样了。
我真切的感觉到,我知道,我认清了一个事实:

"我是一个大学生了"

在进入SMU课堂里,坐在我的座位上时,我心里忽然有了这么一个认知。
并且,有点小小骄傲。
很奇怪吧? 我明明就不该这样得意洋洋的。
可是,我竟然就这么大刺刺的觉得我的骄傲是没有问题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心里冒出这样的一个念头。
我只是知道,我能上大学了。
心里就因为这样而骄傲起来。
我这毫无预警莫名其妙的骄傲。

你真的不会知道我一直都这么渴望上大学,当一个大学生的日子。
我是打心里肖想上大学,想得都快要疯掉了。。。。。
所以,请不要因为我的这篇文章而对我吐口水,骂说:

"才去那么一次新加坡就上来讲得语无伦次???? 。。。。。。。。。。。。。。。"

笑得肚子痛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