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November 2008

我们的部落格

我想。。。

是今天了。

是时候给他一个名分了吧!

我不能太坏了。

各位!!!

在这个伟大的早晨,我想要向各位宣布!!!!













我们食人帮的部落格已经正式成立,并且启用了!!!

我们的《11人 · 食人帮 · 实纪》。

终于成形。

糖果们都博得不亦乐乎。

嗯,这样真的很好。
搞不好我们的华文都突飞猛进,害杨老师大吃一惊。

然后杨老师下圣旨,规定每个同学都要写博。
每个星期至少四篇之类的。

哇。。。。
到时候就真爽咯~
再也没有偷懒不博的理由。

并且可以光明正大的要求爸爸快买一架手提电脑给我。
从此抱着NoteBook在房间里面玩个天昏地暗不知所云。
“我们老师要我们用电脑做功课的咧!没有LapTop几不方便你知道没有?”

哈哈哈~
有了“做功课”的名堂,爸爸是不可能不给我买的。。。
哇咔卡~~~

开心。

总之,我们的这个Blog还真的是很不错的哦~
童叟无欺!

去看看吧~

〉〉〉〉点这里看《11人 · 食人帮 · 实纪》

嘿哟,多些支持~

嘿哟,多谢支持~

~* 老羊卖瓜自卖自夸得不得了的羊很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