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November 2008

我的假期报告(简短版)

转眼间才发现已经有2个星期没上来博这儿。
感觉好不负责任哦~
像抛夫弃子似的。。。。


咔咔咔~~~
是啊,我的Blog不就是我的老公儿子咯~
有Blog可以饮水饱。
呵呵。。。。


其实。
应该要交代一下。
因为有人在抗议了。
他说我不更新博就等于和我失去联络。
感觉好像被抛弃了。


这个有人对我来说分量很重很重,所以一定要交代一下。
喂,有人,你自己知道自己是谁啦!
哈,没错,是你啦~



+



嗯。
是这样的。
13日还是病着。
病到晕晕顿顿,当然不可能上来博。

14日书香开幕,我很忙。
但凡有书的地方我当然是看书去啦~


15日感觉好多了。
因为之前已经答应了杨老师说要跟老师一起去书香,所以到学校去。
到学校只看见诗韵姐。
此外我们中六华文班的出席者还有阿斌,小斌,小龙,和四不像。


我的心马上沉下去了。
只有这几只中六的生物,杨老师会不会大发雷霆哪?
喔,想到已经害怕。
还好有我们家小芯为我们遮风挡雨,连杨老师的怒气一并挡了下来。
呼,感谢小芯。

16日。
睡到很迟才起床。
又是去书香。
去到很晚才回家。
回家煲《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
Mmm,太刺激了。

17日到20日人在适耕庄。
超爽超疯癫的一段记忆。
一定会博出来。

20日下午回到KL来,马上又有节目。
陪少爷看书买书。
哈,又耗了不少时间。

21日和22日都在不乖,这段不需要写出来。

23日,书香最后一天了。
一大早送少爷离开以后,就赶去书香。
参加星洲日报的文字癖游戏。
结果不幸落马。
虽然如此,仍有意外收获。
很高兴能够看见他。
实在太好了不是吗?

24日,早上8点半已经回去学校。
因为需要参加文集的会议。
会议算是比较成功,因为我们的四大天王好像渐愿意参与我们。
太好了。
鬼点子可以找他们要去。。。
呵呵。
然后我们食人帮留下来做事情。
结果耗到下午整六点多才能回家。
但是又发生了一件意外到吐血的事情。
哦,我想来想去也想不到这种事情可以发生在我的身上。
太了不起了。

OK。

大略报告完毕。
接下来我会写一份详细的报告交上来。
呵呵,尽快,OK?

~* 身心俱疲又好气又好笑累到垮掉的羊很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