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November 2008

病剩半条命

我。。。。
生病了。
病到乱。

唉。。。。

明明不是那么容易就会生病的孩子。
这一次怎么病这么久呢?

从11月6日下午开始,不断发烧。
晚上爸爸妈妈有宴会,非得出去不可。
于是我带两个弟妹去Jusco。
吃了麦叔叔。
然后回家以后就更不舒服了。

11月7日。
我们预定要下茨场街作事情的日子。
早上起来,我知道我完了。

头很重,脚很轻,头很烫,身体很冷。

马上扑出去看医生。
医生姗姗来迟。
领了药,回家吃饼干服药喝水睡觉。
再起来的时候,烧退了。

手机里面满满是十人帮们的信息。
叫我赶快好起来,跟他们一起疯。
啊,但愿如此。

此后几天我一直是这样过的。

发烧。
吃药。
烧退。
时间过。
再烧。
吃药。
烧退。
时间过。
再烧。


+


周而复始。
我几乎要发脾气了。
都已经乖乖吃抗生素退烧药了你为什么还要这样?
为什么要这样零碎折磨我?
好痛苦。

11月10日,终于不再高烧。
体温比正常略高一些。
医生说没事,但是还是不好出去外面混。
好吧~ 
不混外面,我在自家里头打混好了。

11月11日。
感觉终于好了!
体温回到比正常水平高那么一点点。
这是正常的。
于是我放心了。
这星期六的书展,下星期一的适耕庄,我来了!!! 
甚至他们约我下午2点出去买东西,我也说好。

不料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
12点多的时候,忽然发现我的双手起了一些很恐怖的红点。
密密麻麻的布满我的两只手臂和脚。
我着慌了。
糖果们,我又发生了什么事情呀?
妈妈马上在我出去看医生。
医生也说不准是什么,“好像是出麻。。。”

什么!!???
“麻”?

具体的我知道你是什么。。。
可是,现在你这样冒出来那我还去不去书展还去不去适耕庄呀?
我的天哪~ 
让我昏倒算了吧!!! 





现在是晚上11点42分。
我的那些“麻”不但一些没有去象,反而还呼朋唤友一起来住。
越来越多了。。。。
有点恶心。

大概是我的招呼太周到了,所以他们住得不亦乐乎。
唉。。。。
怎么办呢?
难道我就是不能够去适耕庄吗?

对了,忘了说。
我又重新发烧了。
39度。
很不错吧~ 
呵呵。。。。

我很想撞墙。

~* 被生病折磨得头昏脑胀的羊很静 *~

1 comment:

  1. 宝贝羊,你要赶快好起来。。。
    呜呜。。。

    可恶的麻,
    迟不来早不来,
    跑来折磨我家小幺就已经很不“麻道”了,
    还好死不死千不该万不该这么会挑时间,
    你给我赶快滚远远,马上死光光,
    死一千次亿万次也不够死。。。

    菩萨啊,上帝啊,天主阿,神仙啊,
    精灵啊,天使啊,求求你们,
    救救我家小幺吧,
    guk一定要让她马上好起来!

    该死的麻,
    还有五天,你最好快点卷铺盖,消失,
    环游世界也好、告老还乡也好,
    迟点再来,
    不不不,是滚蛋了就永远不要来。

    putakehyo,拜托你了。

    小幺,
    给我多喝水,
    多休息,
    多睡觉,
    多吃有益的,
    准时吃药,
    乖乖呆在床上,
    不准看书,
    不准上网,
    不准讲电话,
    好好修身养息!

    要不然,就要你好看!

    我是认真的,不准笑!
    可恶!!!
    不准笑!

    p/s:不听话的羊,睡觉时最好的良药啦。水是最好的仙丹啦。你跟我乖乖的啦。

    >.< 。芯。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