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December 2008

久久上来报到一次

哇~
又是好久没上来了。


当然啦。。。。
羊很静现在开工了哦~
在JusCo做推销员。


如果有一天你在JusCo逛街逛到玩具部,看见一个蓬头垢面披头散发的Promoter。。。。。
没错,那就是羊很静没错了。
^ _ ^


唉。。。。
连我都觉得自己可笑。
假期都快要完了,我才开始打工。
真好笑可是?


唉。。。
假期开始的那个星期每天吃喝玩乐看电视。
我学会了煲电视剧。
哇,煲《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煲得不亦乐乎。
我一向不喜欢看台湾的那些呕像剧,看了会晕吐。
唯一喜欢的台湾剧是《恶作剧之吻》。


前阵子妈妈妹妹在煲《命中注定我爱你》,我瞄都不瞄一眼。
港剧就不同,精彩多了!!!
哇,看得我睡下去不愿意动,两只眼睛盯着电视已经足够。
阿卡和荷妈,我都很喜欢。
看见殷红,恨不得能刮她两个巴掌,响亮响亮的那种。。。
呵呵,原来我也有这么想要做泼妇的时候。



+



说回工作吧~


从来没有想过做推销员也是这么辛苦的一件事情。
还没上班已经买了两件工作用的白衬衫,花了一张5字头加1字头的钞票。
盛惠RM58。
呼,大花费。。。


第一天到JusCo去上班,就踢到铁钉。
原来JusCo的女推销员都要梳发髻的。。。。
我。。。。那里知道酱多喔~
只好怪自己没事先打听好规矩咯~
唉,我自己认衰啦!


然后,我发现我很笨。。。。
因为,我不会打卡。
我的那张卡,只用了三天而已!
可是已经被我打得乱56糟。
唉,汗颜ing。。。。


在这儿工作,很闷。
规矩一大堆。
不准用手机,不准擅离岗位,不准偷懒,不准随便搬动货品,不准从正门出入,不准上客人用的厕所,blablablablabla一大堆。
呼,真是规矩多多。


工作内容非常的千遍一律。
打扫架子,收拾贺卡,收拾抽屉,检查新货物,帮客人找礼物的盒子。。。
打扫架子,收拾贺卡,收拾抽屉,检查新货物,帮客人找礼物的盒子。。。
打扫架子,收拾贺卡,收拾抽屉,检查新货物,帮客人找礼物的盒子。。。


你说,这不叫千遍一律叫什么?

你华文大概会比较好,你来教我。

真是的。
羊很静收拾自己的家都还没这么勤劳过。

最叫人Gek Sim吐血的是我的工作伙伴。
我是懒到出汁很了不起的那种了啦。。。
竟然阴沟里翻船遇到比我还要多汁的人。
血液狂喷ing

那个今年16岁念SMKCP的F3的女生有多懒我不想多说。
只能说,我的朋友看见她的懒,都忍不住狠狠的教训她一顿。
这个朋友是我的莉莉宝贝。
你知道,莉莉宝贝是我们食人帮里公认的最霹雳火爆脾气的一个人。
我说狠狠的,那是真的狠狠的。

哈哈,大快人心。
就算她不爽我也说不的这么多了。
谁让她懒得这么讨人厌呢?
再说,她讨不讨厌我,难道我还在乎吗?

今天到此为止,累死我了。
下回再续。

P/s:一直想要把之前欠着的文章给赶快写出来,可惜一直懒。(看吧,我都说我是懒到出汁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