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December 2008

18岁 VS 19岁 我们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好惊讶。
好好奇。
好像知道。

当初那个在我印象里面,

数学科很了不起
有点傻傻样子
爱笑的

那个男生,
忽然变成了这个样子。

哇~ 

不可思议。

我不是说看扁他还怎么的。。。
只是。。。
当初的那个小男生,怎么突然间就变得这么厉害了呢?
看着阿莹的部落格里面一张张他的作品,我的问号越来越多。






我是说,我本来就知道他的画工是不错的。
只是没想到他对室内设计有这么大的天分。
怎么办?
仿佛突然之间很多很多的事情都变了。
后来就想通了。
难道只有我会变,别人就恒常是那一个样子吗?
当时,他是F5的男生,现在,已经是19岁的人了。
难道只有我会变,别人就不许变吗?
我也是一时孩子气,没能想开。
看见他,我忽然好期待。
对人生,本来就抱有很大很大的期望。
一直觉得自己是一块画布。
一块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画布。
每个经过的人,都可以在布上面添上一笔。
画布会越来越精彩。
如果。
如果他的19岁的人生,那么精彩。。。
那么我的19岁的人生呢?
会是怎样的?
今年,这几天才刚好满18岁的我,对自己的人生越来越有兴趣了。
明年,我的生命不会只有学业和食人帮。
一定会有更多更多更多的东西。
“痛快去爱 痛快去痛 痛快去悲伤 痛快去感动 生命给了什么 我就享受什么 每颗人间烟火 全都不要错过”
“每一天 都是一个节庆 每件事 都发生来丰富我的记忆 很好奇 还有谁等着闯进我日记”
当然我不用说你也知道这是SHE的歌,《痛快》。
喜欢歌词里的那种生命力。
张曼娟说:“活着,就应该更有力量。”
是啊。
我相信张曼娟。
我活着,那我就应该活得更有力量一些,不是吗?
我等着,看谁还会闯进我的博里。
我等着,看谁还会闯进我的生命里。
食人帮啊,我们,都要更有力量。
明年,是我们的一个很重要的年头,也会是很忙碌的一年。
所以我们都要有更多更多的力量啊!
还好,只要我们在一起,就会笑了。。。
笑了,力量就有了。。。
呵呵~ 
(哈哈嘻嘻哈嘻嘻哈哈哈嘻嘻哈嘻嘻哈哈哈哈嘻嘻嘻嘻哈嘻哈哈哈)----------> 这就是著名的食人帮的笑声啦~ 
p/s:
如果有水力发电海力发电风力发电blablablablabla。。。。
那么有没有笑声发电啊?
我是觉得,如果笑声也可以发电的话。。。。。。。
我们食人帮以后南下北上到世界旅行的费用都不用愁了。。。
我们可以用我们的笑声来赚钱。。。
呵呵。。。
有没有哪一位伟大的科学家发明家可以帮帮忙?
食人帮的女生们聚在一起就是一个笑话了,我们是笑个不停的。
拓展新的能源嘛~ 
而且是取之不尽用之不完的东西。。。
何乐而不为呢?
如果哪天真有了笑声发电这种技术,请记得找我们食人帮。
我们在加影育华中学见。
^ _ ^ Y
~* 又是有感而发的羊很静 *~

2 comments:

  1. 哇!好厉害哦。
    真得很棒!

    看得我,都心动了。

    室内设计。。。

    加油吧!

    成为彼此最强的力量!!!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