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December 2008

终于买到我们的交换礼物。。。耶!!! 

今天早上,什么都来不及做就急急地滚到JusCo去。
你不知道。
我们的2009倒数火锅宴派对有一个交换礼物的环节。


从十一月就开始说了吧?
对,那时候就已经说好了,说好大家都要带礼物去交换的。
礼物不拘什么,价值大约是RM10至RM15之间。
或许这礼物价值不高,但是心意却绝对绝对是满满满满的。


我们都是一群穷学生啊,都靠父母接济才有$$$$$可以花。。。
所以,我们买礼物的心意是最重要的。
我们的礼物,是给对方的祝福,是送给对方的2009年的第一份礼物。
明年,我们都还会在一起呢!
所以,我们都会彼此祝福对方,希望对方在新的一年里面能够顺心。



这一次,除了我们食人帮的糖果们,还有世芬参与我们的聚会。
呵呵,虽然说这是食人帮的聚会,但是我们不会介意有世芬来一起参加啦~
毕竟人越多越热闹啊,是不是?


嗯。。。
经过一番精挑细选以后,我的礼物终于出炉了!
呼呼呼。。。
希望不管是谁抽到这份礼物都能够合用。。。
就算是宝宝抽到也要常常用哦~ 


嗯。。。
买回家去,用报纸包起来。
(虾米?用报纸来包礼物?)
嗯。。。
我这张报纸可不是普通的报纸哦~


我用的是星期一的《星洲日报》的《活力副刊》的头版来包的咧~ 
我用的是阮经天的那一份。
虽然我们食人帮没有人迷阮经天,可是不要紧啦。。。
总比用头版来包吧?

而且选中阮经天那一份是因为它刚好有我想要的字样。
《生活 · 环保,从旅行开始》。
咔咔,我就可以说我是因为环保所以才用报纸来包礼物了吧?
呵呵,刚刚好!


现在,就让你们看看我的礼物长什么样子吧!



***欲知派对详情,请继续留守羊很静的角。下一期将为大家报道派对详情。***

***谢谢大家的收看。我们下一期再见。***

~* 买到礼物包好礼物期待派对兴奋绝伦的羊很静 *~

2 comments: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