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December 2008

赋闲在家的一只羊

今天是1212。
好日子啊好日子,黄道吉日啊~
(什么黄道吉日,又是什么好日子?)
咦,我怎么知道?
我只是信口开河罢了,你还真当真吗?


呼,又是整十天没上来了。
这一次是特地的有心的。
11月29日到12月6日都在工作。
12月7日不干了。
实在是闷。
闷死了。


很不负责任,但是也没办法。
我不喜欢一成不变的,毫无挑战的工作。
偏偏MemoryLane的这份工作就是这样的工作。
唉,只好辜负了帮我找到这份工作的阿宝啦~
这能不能算是闷而离职啊?


M说我虽然不娇生惯养,却还是做不来这种工作。
照M的说法是:


“这种工作伤你的脑子,整天站着收拾架子检查新货就行,叫名是推销员,其实是打扫员,这种工作随便一个不认识字的都做得来,何必你来做?你不如跟你的朋友一起推销信用卡去,那还有训练口才的机会,正好刚了你。”


哈,说得真是恰当啊~
不是我骄傲,还要挑工作来做。
套一句阿莹的话, “酱的工会死人的”。
我不喜欢一整天就站在那里,等着时间过。
没有意义。
在超级的工作至少还学到一些东西,在这里?
看那些父母当众喝骂小孩就有。


真奇怪,孩子的自尊心呢?
怎么可以在大庭广众之间就这样大声喝马甚至挥拳相向呢?
忽然想起J版的《头文字D》。
一幕,钟镇涛向黄秋生说:“唔好在公众场所打仔呀,对小朋友的心理影响好大的呀!”

如果连钟镇涛都知道这道理,父母们,你们竟然不明白?
真正不可思议。

每每看见父母在公共场所“打仔”(打孩子),我总有冲动冲上前去挥拳相向。
当然我是有暴力倾向的,我知道。
只是我不常表现出来。
呵呵,我隐藏的顶不错的不是吗?


哎哟,扯远了。
回来回来。
我是很好奇啦~
我的ML的老板娘非常不爽那个懒到出很多汁的F3女孩。





她当着我的脸也可以叫那个F3的女生作“那个傻的”。。。
不知道我离职后她会叫我什么?
“那个没担待的?”
“那个死的?”
呼呼呼,我的冷汗一堆堆的流下来。。。

其实,离职的很大原因当然是因为工作没有挑战毫无新鲜感。
另外一个原因是需要拨好多时间来完成我的可爱的功课。
你知道的,我一向是懒得很的人,功课等等都是得过且过毫不关心。
上课时候要嘛跟前后左右的朋友谈天,要嘛就看着老师神游太虚装出一付专心听课的样子。
再不然就睡觉。
哇,果然是写意的中六生涯呀~

你不知道的是,我虽然懒,但还是顶关心自己的前途的。
好吧,就算不关心前途,这个钱途总是要关心一下的不是吗?
于是乎马上就辞职拼功课。
辞职以后的三天里头都在赶功课。

当然不像陈前总统
拼外交那么拼命
人家是另外有进帐的
当然不一样些
我只是轻轻的拚
不好把一条老命都给拼掉

于是乎好不容易地把一半的功课给做完了。
只是,还得温习功课呢!
我的Macroeconomics非常的不行。
比不行还要更不行一些。
唉。。。。
有没有什么窍门哪?
(不要告诉我说是补习)

好吧!
今天这篇其实只是想要交代说我已经赋闲在家了。
除了有文集会议和生活营之外,其他日子里头我都会有空的。
大家大家,要为学业加油哦!
(正好油价便宜,大家快点大加特加加个没完没了吧!)

p/s:最近都不怎么写那种长长长长的文章,因为我的食人帮都不怎么有耐心去看。如非必要,我尽量写简短简短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