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December 2008

不需要说出口的话*我的老朋友

今天好累呀~


早上9点起床,梳洗换衣以后就吃早餐。
10点整,正要出门,妹妹叫我:
“杨静,等!!!等我,我又要去!”


呼~~~


真是的。。。
昨天问他要不要去的时候,又大声说没钱不要去,想要省钱blablabla的一大堆。
现在人家要出门了,他才太皇太后似的拖拖拉拉刷牙洗脸换衣穿鞋。

受不了!!!!


+


妈妈送我们到沙登的KTM站的时候,已经是11时多了。
买了票,问题又来了。
真是糟糕,到底是要搭往Rawang还是往Seremban的火车呢?
这火车站也实在有些离谱,告示牌也没有多一个。。。
(后来经证实才知道是我们没长眼睛看不见)

本来路就是在口边,问问看也就知道了嘛~
但是我和妹妹两个人偏又推来推去的,你推我问我推你问。
最后我们决定,不问了,用猜的。
理论上来说,往KL方向的人一定会比较多。
所以,这一边的月台人这么多,理所当然的也就是这里咯~ 

哈哈,幸好我们猜中,不然两姐妹要在火车上跳车下来了。





11点40分左右,我们终于到达Mid Vally。
感谢天。。。
妹妹问阿莹在哪里,莹指示我们在圣诞树那儿等她。
很好,KTM站一出来就是圣诞树了,于是我和妹妹就很悠哉地在圣诞树下面等她们。
等了一会,雅雯和她的两个姐姐来了。

好久好久好久,没见过雅雯了。
还是老样子,但是,仿佛有什么事改变了的。
不知道,但是这个世界确实每天在变。
美国侯任总统说的:“Change!”

我们站在那边等那位周小小姐自动报到,可是等来等去等不到那位周小小姐自动现身。
雅雯说要打给她问问看小小姐是在干嘛,我说不用,再等一阵也就来了。
你都知道MV几大的啦~
从North Court走去South Court要不少时间的嘛,分分钟还会迷路添~ 

结果是,我们的耳朵出了问题。
周小小姐说:“我们在圣诞树那边meet啦。。。”
我和雅雯在电话中都没有听见她后面那一句:“喏,Centre Court那边的啊~” 
于是就我们白等,她在Centre Court的圣诞树那儿白绕。

唉。。。
糊涂的我们~ 
计划是唱K,所以我们就上顶楼去。
结果哦。。。
结果是Mid Valley原来真的没有K房的哦~

闭家伙!!!
之前周小小姐问我我还大大声说怎么会没有。。。
结果~ 
还好,我羊很静也不是省油的灯,呵呵呵呵呵~ 
被我想起The Gardens有RedBox。。。
呼呼呼~
险啊!





跟这三个人

周小小姐
雅雯
我老妹

一起唱K,我是最大的受益人!!! 
呵呵呵~
莹和雅雯是不大唱歌的,老妹不好意思唱,于是全场脸皮最厚的我就全程拿着麦克风,从开始唱到结束。
Waaalaoooo Aaaaaa。。。。
爽到!!! 

我知道周小小姐不喜欢J周董,所以我很故意的点了很多很多很多J的歌。

《阳光宅男》
《说好的幸福呢》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黑色幽默》

本来还想唱《不能说的秘密》和其他J的歌,但是周小小姐已经快要吐了,我总不能一年不见面一见面就害她吐吧?
于是只好作罢。。。
哈哈~ 

周小姐也唱了满多歌,大多是英文歌,而且大多是帅帅的男生,又或是美美的女生唱的。
譬如,James Blunt, WestLife, Backstreet boys, Justin Timberlake, Avril Lavigne。。。
哇,真是大饱眼福和耳福。

至于雅雯,虽然不再是以前那个胆小小的雅雯,但是依然腼腆。
她没有自己点歌,只是偶尔拿着麦克风小声地唱一两段。
呵,雅雯还是雅雯,不管是说话还是唱歌,都是小声小声的。
其实啊,4个人里面我是最大声的那一个,不需要用麦克风也可以压倒其他三个人的声音。
呵呵,真了不起。。。





爽爽的唱完K以后,我们就从The Gardens走回去MV.
我觉得啊,要分辨MV和The Gardens的最好的办法就是看人潮。
MV的人潮不论星期几什么时间都是多到怕人的,The Gardens倒是还好,不会显挤。

我们的目标是要帮周小小姐买到过年的衣服。
过年的衣服,定义就是在农历新年时候穿的衣服咯~ 
可是你不知道。。。
我们家的周小小姐虽然快要满18岁,可是她的身材就像个6年级的瘦小女生。
真的真的好瘦小,大约是比我们家小芯还瘦吧~ 

我们家小芯已经是够紧人的瘦了,可想而知周小小姐有多么的瘦!!!
还好,她的表妹工作的这间boutique还算不错,还能找到合她的size的衣服。
她的表妹不断不断地把衣服拿给她,让她试。
于是我们就站在试衣间的外面等着看成果。

哇~~~
每看试衣间的那块布门掀开一次我们就惊艳一次。。。
真的没看见过阿莹走这么可爱风的look哦~
真难得。。。
我觉得真的很好看,很适合她。
我说过的,她的身材那么瘦小,走可爱风也会很适合啊~
(但是哦,很奇怪的就是哦,再小件的衣衣穿在莹的身上也会是松的)

终于阿莹买了两件很可爱的小洋装。
嗯,很好,我们的任务完成了!!! 
本来以为会是很艰难的任务,没想到只走了一家Labelsz就能够功成身退了。。。
真好!

后来又再走了一会。。。
再然后,就是说分手的时候了。
拜拜阿莹,拜拜雅雯。。。





这一次一聚,下一次再见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我们,真的很难得能够聚一聚。
这一次,是我们自F4分开以来的第二还是第三次聚会?
我忘了。

雅雯,有点高了,但还是那么瘦。
阿莹,高度不变,仿佛更瘦了些。
我们这三人行里面,最肥的是我,比较高的也是我。
唉,都不知道要说我是赢了还是输了。

这一次,看起来只是纯娱乐,唱K逛街买衣。
没有什么深谈的机会。
但是。。。
有些话,好像真的不需要说出口。
有一种感觉,叫意会。

阿莹雅雯这些朋友就是这点好。。。
不需要说出口,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已经明白了。
真好。。。

爽到。。。

~* 见过两个宝贝唱到嗓子都已经变声的羊很静 *~

3 comments:

  1. 期待下次的我也会长的更高。。。
    哈哈!开心ING

    ReplyDelete
  2. i think the archive you wirte is very good, but i think it will be better if you can say more..hehe,love your blog,,,

    ReplyDelete
  3. If you could give more detailed information on some, I think it is even more perfect, and I need to obtain more information!
    Personalized Signature:金陵热线棋牌游戏中心,名城苏州游戏中心,云南信息港游戏,彭城视窗棋牌游戏中心,江苏互联星空棋牌游戏中心,广西休闲游戏中心,安徽棋牌游戏中心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