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December 2008

慢慢 这种事情急不来

真不敢相信。

原来

我的弟弟

我一向认为什么都比我好

就是华文比我差的弟弟

竟然也开始写部落格了。

其实我早就知道他开始写部落格了。
不过这个弟弟一向不是归我管的,所以我也没有很刻意地要去看他的部落格。
毕竟将心比心嘛~ 
我不喜欢弟弟妹妹在我的面前看我的部落格。

感觉就是好奇怪。
譬如你没穿衣服的时候却遇上了熟人,奇怪不奇怪?
呵呵,我知道我的譬如很奇怪。
但是我只想到这一个,我觉得最贴切的。

爸爸说:“你写上部落格去就知道一定会有人看见的嘛!你弟弟妹妹看又有什么关系?”

我不知道。
反正就是表在我的面前看我的博就是了。
太奇怪。

因为这个原因,所以从11月我的弟弟建博以来我从来没去看过他的部落格。
当然,我也是怕我会笑得吐血。
我一直认为我弟弟的华文造诣比起我和妹妹来是要差得多了。

刚才心血来潮,就Google search了一回。
哈~ 
多容易就找到了。
我就知道是这样。

看了以后。
第一个反应是“咦?”。
第二个反应是“噢~”。
第三个反应是“还不错嘛~”

嘿嘿,人家毕竟是隆中华独中的学生啊!
果然就是不一样。
每个月的学费都不是白缴的。

不过,我想,他的写博的热度有待加强。
近两个月的日子,只有那区区的篇博。
呵呵,没关系,慢慢来好了。

~* 眼睛眼镜一起掉下来的羊很静 *~

2 comments:

  1. 呵呵 我还蛮期待我的家人会看我的部落
    虽然会觉得有点怪怪,可是知道他们在看我的部落,就会觉得很温暖,原来他们也关心我的Feel~ ^_^

    Hmm...我该怎么称呼你呢?
    很静同学?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罐子女生:

    嗯,家人看自己的Blog,真的是很奇怪的一件事情啊~ 我是不介意爸爸妈妈看啦~ 可是弟弟妹妹看就。。。

    我硬是觉得奇怪。。。。就是乖乖的啦~

    呵呵,我是杨静,很高兴认识你哦~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