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December 2008

我的高桥凉介 爱爱

看昨天的报章。
哦。。。
我晕。。。

怎么,会有人想要跟动漫角色结婚呢?
好奇怪哦!
日本人,还真不是普通一般的喜欢动慢啊!





话说回来。。。。。。

我,一直不是什么动漫迷。。。
食人帮里面,蚊子小芯和诗韵姐最迷动漫。
蚊子已经到了没有动漫不能活的地步,小芯和诗韵姐病况不明朗。
其他的人倒是还好。

我。
我一向不喜欢这种眼睛大大鼻子尖尖嘴巴小小的漫画人物。
一是因为太假,二是因为嫉妒的缘故。
所以很少像我们食人帮的蚊子和小芯一样那么痴迷。

但是但是,当然还是有例外的。。。

F2那年跟弟弟一起看《头文字D》,马上马上就被煞到。
我的天,怎么可以这样又帅又酷!
我爱死了《Initial D》的高桥凉介。

Walau,帅到!!!!!

我每次都会自言自语:
“凉介,你真系好靓仔呀!!!”
“凉介,你好犀利呀!!!”
“凉介,我真系好钟意你呀!!!”

就这样,很花痴的鬼叫个没完没了。
我真的是迷他迷到!!!
真的真的好爱他。
比起那几年正红的《流星花园》的男主角,我更爱凉介。。。

道明寺暴力狂,花泽类一截木头似的,西门美作自命风流。。。
在我的心里,他们怎么比得上完美的高桥凉介?
哦。。。。

后来渐渐还是忘记了凉介。
因为不可能常常看着电视,所以也不再看见凉介,所以渐渐忽略这个让我很花痴的帅哥。
忽略就等于遗忘。

再后来,也就是最近,看《头文字D之Project D》。。。
我的天!!!
重新又成为高桥凉介的最忠实的迷。

虽然凉介没有亲身下场参与任何一场比赛。。。
虽然比赛的只是高桥启介和藤原拓海。。。
但是!
他,大大地影响着每一场的上坡与下坡赛。
他,永远是睿智的冷静的胜券在握,叫人安心。

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他还是那么那么那么的让我心醉。
什么叫神魂与共知道吗?
大约就是我对高桥凉介的感情。
我爱高桥凉介,爱到无可救药。

哦,忘了说,高桥启介是他的弟弟。。。
一样帅。。。

嗯。。。
今天这样大声地说出来,当然是因为受到了刺激。
如果日本人能够和动漫角色结婚的话。。。
那么我们也可以的,是吗?

唔,如果真的被通过的话,那么我好想和高桥凉介结婚哦!
^ _ ^
很狂想曲的样子~

可是。。。
和动漫角色结婚,好像真的是不太可能的一件事情。。。
怎么说呢?
始终,动漫角色是死的,我们人是活的啊!
假设和动漫角色结婚以后,还能和真实世界里的人结婚吗?

不懂。。。。
真是复杂啊!







~* 幻想和高桥凉介共结连理与子偕老的羊很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