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December 2008

糖果 升级 变 老婆

12月11日

早上起来,驾车到学校去
约定的地方 只有几个人
今天是咱们文集开会的日子
他们会来吧?
希望会
希望大家都来

开会
讨论了不少重要的事情
这一次的会议 算是挺顺利的吧?
可惜的是 他们究竟没来
我们班上的四大天王
阿斌哥 你和你们兄弟到底想怎样?
这 是会议里最恼人也最扰人的课题
还好 我们算是暂时解决了
阿斌哥 可以请你和兄弟们合作一点吗?

会议结束 大家解散
会议是解散了 咱们食人帮可没有
这一次的会议 食人帮照例又是少了两个人
大象淑雯 参加生活营去了
牛小睿 神牛不见首也不见尾
呼 有点一语成籤的感觉
当初 这个数字就是我造出来的

1028
1028
1028
1028
1028
1028
1028
1028
1028

没想到 它 竟然真的与十人帮有着这样的联系
息息相关
我们可以去买多多吗?
中了 奖金就放进咱们食人帮的食人基金里头去
哈哈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大家散去以后 我们就分头行事
因为时间宝贵 我们要分秒必争啊
几个人出去买会用到的材料
几个人留在学校里继续画海报

出去买材料的人 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不知道
至于我们这几个留在学校里的人嘛
倒是又讨论了不少的课题
神奇吗? 奇妙吗?
食人帮的几个糖果们聚在一块
就是会有话题天南地北个不休
不只是说到男生哦

葵 莉 萍 静
我们是四个留在学校的人
聊到了 父母们
聊到了 我们的童年
聊到了 情绪的管理
糖果们 对彼此又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了

真棒
我们 在一起
就已经很棒了
真的 好幸福


+


工作大致完成
耶 耶 耶 阿列 阿列 阿列
于是 派对时间上演
9个人 4辆车
我知道 我知道
食人帮今天不是只有8个人到场么
怎么又有9个人啦
嗯 是这样的
我们的精灵 雅虎小姐加入了我们

我们往目的地出发
到达
进入电梯前
我们家的葵
耍坏
假装帮咱们开门
结果 在我们走近的时候
狠狠的往那门处踹了一脚
把 慧 吓了一跳

在Music Box的前面
我们等啊等的等了一小阵子
就被领进K房里
于是
毫不浪费时间的
就 开始了我们的派对

空调好冷 大家都“害”不起来
只有 莉 静 韵 蚊
四个人争相唱歌
是啊 今天本来就是来唱歌的
所以尽情地唱起来

葵 宝 宋 萍 慧
5个人 5支冰棒 静静的冻在一旁
饮料进来了
餐点进来了
我们吃饱喝饱以后 有了能量 能够对付冻死人的空调
大家 害 害 害 害 害 害 害 害 害 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底唱了多少首歌曲啊?
我记不清了
只记得 越是到了尾声 大家越是 害
《老婆》
《浪花一朵朵》
《春天花会开》
《Lemon Tree》
《我们的故事》
《当我们宅一块》
《稻香》
《甜甜的》
《掌声响起》

当然 我一定还漏了些什么
只是我都已经想不起来了
哇 我们真是太疯狂了
拿起那些匙匙叉叉 当作是麦克风 陶醉在
自己的 大家的歌声里

唱着《当我们宅一块》的时候 你们 是约好的
大家一齐冲上前来 搔我的痒
嘻嘻哈 哈嘻嘻 嘻哈哈 哈哈嘻 嘻嘻哈哈嘻嘻
我被搔得到在地上讨饶 大家都好高兴

这一向是例行的节目
谁生日 他就要大大的糟糕
这一次 你们本来就是帮我补庆生日
所以 我早就料到你们不会放过我
呵呵 只是没想到是在那个时候用那种方式
呵呵呵呵呵呵
我脾气一向好得紧 大家高兴就好 啊

总觉得 我们 食人帮 会这样一直一直的
辉煌下去
我用错形容词了吗?
不管不管
我们啊 已经注定了吧?
不管走到那边 不管是在什么时候
我们总是能 让 别人
对我们 行 深深深深的 注目礼

食人帮啊 有你们真好
唱完以后 宋 带头叫我们一人说一句
“Testing Testing 1 2 3”
哈哈嘻嘻哈哈嘻哈哈嘻嘻嘻哈哈嘻
大家又都笑得东歪西倒了
我们 就是有着一种 大笑大叫大颠大沸的 能力

然后 葵 先离队了
我们8
找了家妈妈档 坐下
讨论下一次的 聚会
日期是 1222
哇 又是一个黄道吉日
哈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知道

食人帮啊 感谢你们 为我的18岁生日 添了这么一笔
很精彩 很值得纪念
话说回头
食人帮在一起的这些日子来
又有哪一段是不值得 被纪念的呢?

真的真的好爱你们
我们 会一只一只这样下去
就算口袋里 钞票少了一些
但我们还是那么富足
因为我们有彼此

因为还有你们
所以我一定会有往前冲的 动力
大家 都要好好加油哦~

再说一次
感谢
感恩
羊 真的好爱好爱你们

4 comments:

  1. 你说呢?
    还有什么事不值得纪念的?
    突然,有想哭的冲动。
    幸福的感动。。。
    ^.^

    ReplyDelete
  2. 哈哈...想哭啊...那就哭吧...
    "想哭就到我怀里哭" ~~~
    "女人女人女人哭吧不是罪"~~~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葵啊,既然咱们家阿宝都这么大方的说让你哭了,那你就哭吧~ 

    笑话宝宝:今天我去JusCo,带了两个小鬼头去。把它们放在手推车里面推,忽然,喏,就是你打来问我为什么会在家的时候,忽然就想起你和莉莉宝贝的糗事。。。哈哈哈,笑到我~ 
    滚地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