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January 2009

开学 第一天 加油

开学。
心情很愉快。
首先,买了一个漂亮的新书包。
第二,校服还穿得下。
这证明我在假期时只肥了那么一点点点。---〉自欺欺人

回到学校,觉得学校的一切都还是那么可爱。
唯一不习惯的是,怎么学校今年好像比往年还要多人啊?
整个大堂都站满了穿着校服的学生,标准的人山人海车水马龙水泄不通。
真好。
育华越来越繁荣发达了。--->乱用形容词

7点20分,我终于见到了我们食人帮,我的亲爱的糖果们。
食人帮的十根手指终于又聚在一起啦~ 
我们叽叽喳喳咭咭咕咕个不停。。。
吵死了。。。
只要食人帮在一起,那么就只有我们讲,没有别人说话的份儿。
还有还有,怎么少得了我们的最重要的招牌笑声呢?

笑着笑着,就进了礼堂开早会去了。

开完早会以后,有一点点个人的想法。

在学校里面,我们终于没位子站了。
没地位了。
变成了最老的一群。
从此不能被欺负,或者不能假装被欺负。---> 我有被迫害妄想症吗?

不过,这样也很好啦。。。
至少我们在学校里偷大摇大摆招摇过市横行霸道的时候,没有人敢出声阻止。
呵呵呵,目前为止想到的唯一好处。
我们的老师们还是一样可爱吧?
特别是我们的Pn Choy。。。
呵呵,希望她今年能够教会我们更多更多。
我们的杨老师生病了,希望他早日康复,赶快回到学校来。

考虑去补习。
但是也不考虑去补习。
我的Makroekonomi真的很不行。
完全没能搞明白。
用韦小宝的话说,就是:“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

但是。。。。
一向不补习的我。。。
唉,怎么办呢?
好难哦!
要慢慢想才行。

开学第一天,自我感觉真良好!
继续加油哦!

p/s: 去年的年中考的成绩还没领回来,不晓得考得怎样?希望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