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anuary 2009

这一次 不是运气 是 努力



我想。。。。
你们一定要原谅我的鲁莽,原谅我的炫耀。
我把这个放上来,当然不因为我很鲁莽,更加不会是为了炫耀等等的那一类可笑的理由。
我只是有点骄傲。
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的骄傲。

2008年8月30日,写了这一个《还好,全都过关》。

所以,这升上F6后第一次的月考成绩如下。
BC - 83% A 4.00
PA - 66% A- 3.67
EK - 45% C+ 2.33
PP - 46% C+ 2.33

也就是说,我的CGPA是3.08,够申请本地大学的了。
唉,知道了所有的成绩以后,大家都忙着算自己的CGPA。
其实,这一次的月考和STPM比起来,根本就不算什么。
虽然是这样,大家还是乐此不疲。
可能算是安慰自己的一个方法吧~
不管怎样,我们大家的信念都是一样的。
那就是下个考试我们会做得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好!!!
6BK1和6BK2加油加油加油!
我个人私下答应自己,下一个考试尽量不要考到grade C。
最好全都是Grade B以上的。
小静加油~~~

节选内容。

这一次我做到了。
我说这一次不要有C,最好全部是B以上的,我真的做到了。
我知道这一次自己还做得不够,但是,这样已经够了。
暂时而言,够了。

总不能一步登天,万丈高楼从地起嘛,对吧?
所以,这一次,我很安慰。

PA 54% B-
BC 65% A-
EK 60% B+
PP 53% B-
MUET 67% A-

名次,第五。
CGPA,3.20。
操行,A。

我满意。
我满意自己考试前的那些努力K书的日子都有了回报。
从什么时候起我不再相信天资聪颖就可以找到饭吃。
我相信的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所以我今天才有这样的成绩。

当然我也真的太不努力太不争气了,所以才没拿到全A。
要更加油更努力更争气才行。
我希望,所有的科目都能够去到65分以上。
是的。
全盘A-。
当然是希望,所以我会努力去实践。

静,加油。

终于终于证明了。。。。
在上F6以前,我就相信,只要我想要,那么我就能够做到。
当然前提是我要去争取。
当然更更重要的前提是,我要去努力努力努力的争取。

期待,坐在STPM考场中的日子。
那时候的杨静,会是一个怎样的杨静?
我知道自己一直在变。
希望,那时候的我,变得更强。
因为努力而变得更强的杨静。

希望会是这样的杨静。

所以,静,你一定要很努力才行。
以后,不能再咪咪摸摸的偷懒了。
要努力哦!

期待。

加油。。。

顺便,祝我的弟弟生日快乐。
15岁的人了。
要努力。




~* 我看见了前方的 一点点的 道路 那是 我的 未来 *~

1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