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January 2009

快乐的梦的天行者 x 追梦

自从看了《海角7号》,简直神奇似的迷上它。
脑海里老是冒着《海角7号》的每一句话。
友子的,阿嘉的,,中孝介的,甚至是那个坚持要上台演出的老伯伯的。
他们的一言一语,都是那么有意思。

我们这一班疯丫头哦,其实也很像阿嘉,也像友子。
我们都有自己的坚持,也都有自己的梦。
为了我们的坚持,很努力很努力地做着一切的事情。
为了我们的梦,我们都在准备着自己,准备着起飞,准备朝自己的梦想追去。

好难哦~
坚持着自己的坚持,好累。
坚持的追着自己的梦,更会累。
有时候,都忍不住想要放弃了。

可是一转头,马上又精神焕发精神奕奕,抬头挺胸趾高气昂的继续追。
这就是我们。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说,但是我觉得,有梦真好。

(刚收到我们家宝贝宋阿紫的讯息,宝贝从金宝家乡回来噜~真好!
宝贝要好好休息,养足精神,我们星期一学校见!)

嗯,说到梦。
我一直都很幸运,一直都是有梦的人。
我身上或许什么都可以被夺走,但是梦不会。
没有梦的人最最最可怜了,不是吗?

梦,也可以是目标。
有个朋友跟我说,他没有一个很明确的目标,所以一直提不起劲来努力念书。
我想说的是,不管目标明不明确,你都要很用心的去念书。
不管怎样,成绩还是很重要的不是吗?
尤其你念的是理科,如果没有好成绩,怎么申请大学?
就算真申请了大学,又怎么会有大学愿意录取你呢?
你知道的,基于固打或其他原因,我们一直难踏进本地大学的门槛。
所以,要努力,知道吗?

新年的时候莫名其妙的就提起这些还真是奇怪。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想说。
想对所有所有的你们说:

“羊已经准备好要努力追梦啦~ ”

之前列出来的2009年的愿望不是列着玩儿的。
我是因为真的想要做到,所以才冒着被耻笑的风险写出来。
话说回来,我的脸皮都这么厚了,还怕什么被耻笑呢?

(刚收到瑾瑾和冰的电话,他们要回去芬兰了。
瑾瑾和冰,一路顺风哦~ 祝福!)


眼前好像就有一场不小的暴风雨。
这一整年,我的世界除了家人和食人帮还有一些好朋友之外,恐怕都是小号的暴风雨吧?
会很努力的去拼功课吧?
会很有小小的压力吧?
不怕,加油!

当天是空的海水滚了,所以我要无乐不作,不要浪费爱你的快乐,当梦的天行者!
我们这班食人帮,是不折不扣的梦的天行者!

~* 写在冷冷的天气,把对你的想念呵在窗口上的羊很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