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January 2009

如果你离开,我不后悔

擦汗擦汗…… ---> 脸上冒出三条线
刚才在雅雯的博看见这个,害我吓出一身冷汗。
怎么可以这样说我啊?

转载内容:

射手座

总是把情人遗忘在一边
在爱情当中,射手座最木头的情况就是莫名其妙搞失踪
其实这也不是他们故意的
他们只是很常会“忘记”自己有个情人
总是想去哪就跑去哪
让另一半夺命连环Call的时候
才记起来。

他们平常并不会把自己的情人放在第一位
因为自己永远有太多的梦想要去完成
总有太多死党的约会应酬要应付
因此当然会经常自然而然
不小心的把自己的情人给忘记!

我,真的是这样的人吗?
(自我检讨三秒钟)
我的天,好像还真得有点神准的样子也~
没错我是常常不故意地就闹失踪,大家找来找去都找不到我在哪里。
最糟糕的情况是,连夺命连环叩也都找不到我。

而且,我真的常常为了朋友们的约会而推掉很多其它的东西。
就算是他约我出去我也可以为了跟食人帮或是CP那帮而推掉。
我的梦想,大部分都是和食人帮一起造的,很少involve他。
我果然常常自然而然地把他给忘了。

真的是这样也~
先看看有什么解决方案。

朽木也可雕的绝招:

射手座要记得一件事,
就是当你已经有了固定的交往对象之后,
在考虑任何事情的时候都要记得,
要把自己的情人也一起考虑进去,
不要只想到了自己的事情和自己的梦想,
要把对方也放进你的梦想裏面。

这样啊?
行得通吗?
我有许许多多的千年坏习惯都改不掉也~
而且啊,我也不想为任何人改变啊~

真要改变的话,那也是为自己而改,不是吗?


+


你说我活在自我当中也罢了。
我始终觉得,要那么处处迁就一个人,真的好难。
当我在策划自己的梦想时,我不会考虑任何其他的人。
唯一的顾虑,只会是我自己。

如果我还得把他给放进我的梦想中,那不是太麻烦了吗?
一切都会变得缚手缚脚,到最后什么都做不成了。
我不会让自己变成这样。
即使不损人,我也不会做不利己的事情。
这个时候的我,正是为未来打算的我。


+


那天,芯神神秘秘地接近我。
我有点害怕,她想要跟我说什么?
芯说:“羊,那天我看星座,看见说射手座很花心,一直不断去追求想要的东西。其实最好最适合的早就已经在身边,射手座却忽略了。最后那个人等不下去,就离开了。”

喔,这样啊?
芯说着的当儿,我想起了M,也想起EJ。



心又一阵温柔的牵动。
嗳,他们这两个人啊……

对EJ,是那种挥之不去的崇拜心态吧?
所以一直没有很决绝地放弃他。
即使我们明明是不可能有那种交集的两个人。
即使他从来不知道我面对他的时候的那种心情。

对M,真的有一点点的抱歉。
只有一点,因为我知道你不需要我的歉意。
抱歉我的三心两意,抱歉我的摇摆不定,抱歉我的不负责任。
你,是不是愿意原谅这样的我呢?

我忘了芯有没有说射手座最后会后悔。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你离开了,我不后悔。
至少,逼自己不后悔。

你说,我只要放手去做我想做的事情就好了。
不需要顾虑你,不需要顾虑任何人。
你说,我只要专心地做喜欢做的事情就好了。
其他的,你可以搞定。

多好。
于是我可以尽全力翱翔在想要的天际。
这是你自己承诺过的,你会记得吧?
不管怎样,如果你后悔了,等不下去了……
那就是离开的时候。
随便谁离开,你抑或我都行。

我不是一个懂得跟随别人的脚步的人。
有些事情,我比谁都更坚持更坚定。
所以我感谢你从来不勉强我跟随你的脚步。
终于有一天我会和你步伐一致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现在这个时候,是我打拼的时候。
我会随着自己的步伐,一步一步踏出自己的路。
你有没有陪在我身边,我根本管不了。


+


这样说或许很严肃,那么就不要管它好了。
以上纯属假设,欢迎对号入座。

2 comments:

  1. "我也不想为任何人改变啊"

    其实也没非要改变的。。。
    只是相处是双方的,
    总不能单方面吧!
    对别人、对自己而言
    都是很累的一件事。。。

    ReplyDelete
  2. 当你真的明白时,你就会知道...那不是叫做“为一个人改变”,而是在你不知觉下,就变了....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