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June 2009

点燃激情传递梦想 我们成功了!

刚从我们的文化营回来。

心情嘛……


第一 ~ 爽

第二 ~ 感恩

第三 ~ 兴奋

第四 ~ 珍惜

第五 ~ 累



呼呼呼,各种各样的感觉夹杂着。

好复杂的心情哟~

一边期待着中华文化营能一直一直这样3天2夜没完没了地下去,一边却又很矛盾地想念着文化营以外的事情。

是的,我知道,我真的很贪心。

永远这样的想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收揽到自己怀里,从来就不想想自己究竟有几分斤两。


我说过,这一次的文化营,我的身份与前两次的不一样。

之前是营员,现在是执委。

我知道这一次一定会有不一样。

果然。


第一晚,十二点多就昏倒在美术室肮肮脏脏的桌子上,睡到不省人事。

隔天六点十五分才醒过来。

过后又是一整天的活动。

第二天的晚上,老师要我们彩排闭幕典礼,于是一遍又一遍的彩排到老师满意为止。

好不容易老师总算勉强点头满意放人,已经是第三天凌晨两点的事情了。


你以为终于能够睡觉了?

对不起,还没完。

我们这几个中六的还有文集的工作需要完成。


这一搞,我搞到了凌晨6点。

好些营员已经起床梳洗,我才正准备进入执委睡觉的美术室就寝。

一碰到硬邦邦的桌子,马上再度昏迷过去。

我的天……


6点45分,刘宇大约不知道我45分钟前才入睡,推醒了我:“杨静,6点9了,起身了…… ”。

我迷迷糊糊地,竟然也起来了。

真是不可思议。


这是杨静所睡过的最短最短的觉。

就算睡午觉,我也会睡上一个小时多去的。

破自己的纪录,48个小时里只睡45分钟。


我现在也几乎要昏过去了。

明天早上还得搞定文集的大小事务,所以容许我迟些再把文化营的文章写上来好么?

再加上我的一大堆的PP功课,我的约会……

我的天~~~

这个迟些不知道会有多迟……


我会尽快,不让自己太懒惰的。

刚收到我们的营长兼严师兼仁者,杨老师的信息。

“恭喜文化营圆满落幕……感恩有你们这批执委,你们真的太棒了!不知该如何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动,只有衷心跟你说声谢谢,你们的无私付出,我铭记于心…… 感恩~ ”


嗯嗯……

我特别想跟那批累倒的执委们说声,喂,你们,真的好棒哦~~~

跟你们合作,看见你们那种认真做事轻松玩的办事态度,真的真的好欣赏你们……

你们,好好加油哦!

感恩,惜福。


第6届中华文化营,点燃激情,传递梦想……………… 终于画下完美句点了!

真心付出不计心力的亲爱的执委们,爱你们哦!

我们的任务成功了~~~!


[我知道我有点偏心,但是还是得说,中五的你们,你们真的真的太了不起了!]

[有机会,我们再一起合作哦!你们,真的真的真的太棒了!!! ]


p/s: 忘了说我的第六个心情,那就是…… 好 ~~ 想 ~~ 睡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