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ne 2009

0606 心 札记

昨天在青草地唱歌到8点。Sean老师说,嗯嗯,我们就练到这边吧,团长James有话要跟你们说。我就有了心理准备。

果然。

终于发生了。


本来就觉得,这是必要的一个程序。尤其因为,最近实在太混乱了。

孩子们不管做着什么,兴之所致就能随便乱跑……大家不需要交代,爱来就来不来也没通知任何人……

这样当然不好。

唱歌当然应该是一件很快乐很快乐的事情,歌唱欢乐嘛,不是么?

在高压状况下唱歌,我不会喜欢。

但是,现在这种情况,确实应该是重新整理的时候了。

6月的发表会,年终的表演……

现在这种状况,怎么出去表演嘛?

所以,做得真好,真好……

相信以后的情况都会改善的,大家都需要一个大略的方向。

以后都会好好的,嗯……



+


昨天听过James说的话,忽然想起去年的全中华3 (OK OK OK!!!)。
那两天一夜的营里,最常想起的一句话,就是营长陈志健说的那一句。
谈到要怎么保持华文学会顺利运作,志健说:

“一个团体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向心力和凝聚力。”

凝聚力,向心力……
一个团体,绝对不能少了这两种元素。
团结就是力量,这就是凝聚力。
人在这里心也在这里,这就是向心力。 ---〉我乱掰的 =.="

华文学会是这样,我们当然也是这样。


+


过后就是小小的发表会的彩排。
其他的表演我都有在看,问题是…… 不太看得懂。
最好笑的是我们的Workshop 3.2,不错嘛,演出很惊喜啊~

因为政毅提早离开,所以我们的Workshop缺了一个人。
因为是杨盈负责的,所以她很尽责地把她姐姐拖进来,暂时充当那个人物。
她姐姐只是负责写剧本而已的好不好,根本就没搞懂怎样跟怎样……
也这样下去傻傻地演了一场傻瓜戏。

不过,还是要说,傻傻的只有杨盈她姐姐一个而已,其他人还是很不错的,OK?
^ ^


+


10点半解散后,大的都到麦叔叔去“开会”。

我上午和韵宋宝莉,学妹淑萱还有一个不认识的宝哥他们的朋友(是叫洁儿么?)在香港吃得很饱很抱。
我一定要记得,以后去香港绝对不要叫面食,吃饭就好了。
那碟面,第一口第二口第三口都还吃得下去……
第7口的时候已经想要吐……
恶,真难吃。

那股腻腻的感觉在我身体里持续赶走我想吃的欲望。
下午的时候带妹妹去吃,看着妹妹吃,我只想吐出上午的那碟面来。
所以,当大家准备去Order的时候,我就很洒脱地说,我不要吃……

本来应该是没吃的……
如果没有伟贤的那句话,本来应该是没吃的……
结果,伟贤(危险?)的一句话就很成功地诱惑了我。
他说:“吃冰淇淋啦~ ”

哦哦……
听到“冰淇淋”,丘比特的箭马上射中了我。
结果骗到宁宁陪我一起吃Sundae。
哈哈哈~~~
那家伙一边吃一边喊甜,我气定神闲地说:“这就是甜品之所以为甜品啦~”

不是么?
甜品不甜,就不应该叫甜品。
爱情之所以为爱情,不也是因为它有很多很多的爱很多很多的情在里头么? ---> 帮梁静茹打歌

对冰淇淋,从来就没有免疫过。
爱死冰淇淋了……
虽然那杯Sundae实在真的很甜,很甜,甜得很过头。
风知道我半夜3更吃Sundae,他的评语是:你这个疯婆子……
没关系没关系,就算是做疯婆子,也有人陪我一起。
哈哈~~

廖奕宁,你跑不掉的……
啦啦啦~~~


+


昨天遇见了好久不见的中五的朋友。
阿Tae,KianChang,还有余明耀。
还有还有,后来才来的Carmen。

大家都变了,可是,也好像没变。
一年半的时间,总有一些事情已经不同,不是么?
Tae那个头,我想了很久才想起,噢,原来,原来是阿Tae。
Carmen,头发黑了,还有一个星期就念完了她的A-level。
KC和余明耀,没什么改变。

想念好久不见的朋友了……
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这一篇,很明显就是杂碎,谢谢花时间看完。

1 comment:

  1. 我跑不掉什么呢?
    哈哈哈哈哈~~~

    我会永远记得,
    那一杯很甜很甜很甜很甜的sundae,
    呵呵XD

    coming星期六再见一次面,
    然后又整整15天见不到你们==
    (到底是什么生活=.=我不爽,哈哈)

    见到你们我会开心很多,所以要说声谢谢 :)

    在你部落格上看到我的名字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哈哈哈
    喂,祝你幸福~~~~ XD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