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une 2009

羊爸爸妈妈,我要你们道歉!!!

今天没去学校。

在家里睡觉睡得天昏地暗。

病到~~~

5颜6色7荤8素。



杨静啊,拜托你啦……

赶快好起来。

这个星期5,6 和日,

不管怎么样都是不容错过的……



我伤风发烧咳嗽浑身酸痛……

有点怕怕。

希望不是“那个”……



我不希望有人打电话给报馆,

叫我爸爸妈妈跟育华中学全体师生道歉,

因为我爸妈没有履行社会责任把女儿隔离在家啦什么的……



这种莫名其妙的事情,最好是表发生。

生病已经够惨了。

不需要再受到这种无理对待。

州立华小周爸爸,不要担心,一切会过去的。



大家努力洗手吧,一起对抗A流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