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June 2009

手机号码

我想要一个黄色的号码。

不要问我为什么。

反正我想要一个黄色的号码。




我自己目前在用着红色

我们全家人都是红色的,除了爸爸以外。

爸爸用的是公司的号码,紫色的。

我不喜欢紫色的号码。



前阵子绿(大帅哥)代言紫色的时候……

我还蛮喜欢的。

还认真考虑过要不要支持他,改用紫色

当然,只是想想而已。



身边有很多朋友是红色的。

可是,也有一大帮的朋友是黄色的。

还有几个废废的朋友是色的。



为了方便跟所有的朋友沟通,所以想要多用一个黄色的号码。

黄色红色一起用,多方便。



哎呀,不知道啦……

买到心水号码再说吧~

1 comment:

  1. 黄色、红色、紫色的
    还在很努力向是什么东东?

    结论是
    digi ,maxis,celcom...
    有种寒流经过的感觉
    冷到。。。
    哈哈
    应该没错吧?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