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June 2009

文化营 迎新会 《城·外》产期倒数7天

这是好不容易看见的中华文化营的照片。
又是从我们家小芯那处拿回来的。
我们在文化营圆满落幕,收拾好一切杂物以后在Seminar Room拍下这张照片。

前排左起:甘芯怡,陈芷珊,胡咏沁,郭芊婕,刘宇,林艳莉
后排左起:林诗韵,杨淑萱,宋紫意,杨静




到现在看见这张照片,心里还是会有一种甜甜的感觉。
仿佛还在营里……
仿佛文化营还是现在进行式……
仿佛杨老师会随时出现在你身边说你这没做好那没弄妥当……

哇~
太怀念……

然后就是今天的Orientation。

嗯恩,有点惊险,因为是最后一刻才拿到我们的衣服。
十点开始报到,结果衣服大约10点03分酱紫才到达。
呃,怎么说呢,这一副其实有点像大字报……
你知道人家去示威或是抗议的那种衣服?
对了,就是那种啦~

可是不管怎样,我还是很喜欢这件衣服。
准确地说,是“这两件”。
我买了两件,一件蓝色,一件粉红色。



左起:萍果,蚊子,羊,象,大便紫
后面还有一只动物园跑出来的不知道什么动物,反正他常常在不适当的时候做不适当的事。
不过说真的,翔喂,你最近真的改善很多了也~
继续加油,继续正常下去哦!!
需要《爱的鼓励》的时候,就来找我们吧~

早上有点头昏转向的,反正就是活动就对了。
好不容易等到午饭时间,吃了再玩过。
最喜欢的活动是躲避球和拔河,真的好爽哦~

躲避球在篮球场进行。
太阳热力四射,可是我们的笑声一定赢了太阳。
篮球场的石灰地晒得滚烫滚烫的,我眯起眼睛,看着对面的人们。
因为打着赤脚,所以两只脚不断跳啊跳啊跳的,转移一点热量。
穿着大头鞋不好跑啊,只好把鞋子往旁边一踢,就这样上场了。

有大约3或4次球都是从我脚之间滚过去,没打中我。
我心里暗呼:幸运啊杨静~
一边更全神贯注的躲球。
后来就是生死战,大家乱战一场。
最后,我们这一边赢了!!!
耶~~~



这是我们吃下午茶的证据。
Gardenia巧克力面包,还有Yeo's豆奶……
Errmmm,Yummy哦~

然后就是拔河啦~
那条河很粗很长,可是……
竟然被我们拔断了。
听好,是“我们”拔断了~

我们是谁呢?
哈哈,不就是Upper 6的学长们对战Lower 6的学弟妹们咯~
呵呵呵,我们在还没开始比赛前,就已经扬言,这是一场生死之战!!!
为了Upper 6的尊严而战,为了Upper 6的精神而战!!
自从这班Lower 6来了以后,我们Upper 6的东西都被他们抢光了。
Parking位子
放书包的位子
食堂的位子
还有我们的吃饭的空班……
统统统统都被他们霸完了!
你说,这像话吗?
所以,这绝对是Upper 6和Lower 6的荣誉之战!!!
我们气势汹汹的就准备好要拔,主持人数“1~ 2~ 3!!”,我们就开始“拔啊拔啊拔啊拔……”
结果,不超过5秒钟,那条河竟然被我们给拔断了。
哈哈哈阿~
不晓得这算不算是我们Upper N Lower 6势成水火势不相容的征兆……
哼,结果这场比赛就没分输赢啦~
过后的寻宝活动我没有参与,因为我赶着回家,回家赶去青草地。
今晚是我们的彩排日,要多多加油了~
因为我们的歌曲确实还没做到最好。
尤其,别的人我不敢说,我的《梦田》真的很糟糕。
不是因为没背好歌词(记歌词我最拿手),是因为抓不准音。
我的“啊~啊~啊~啊~啊~……” 啊的惨不忍睹惨绝人寰……
天啊,救救我……
+
我觉得星期六晚上其实有太多事情可以做。
这个星期六晚上新纪元学院有华乐表演。
下个星期六晚上UCSI有铜乐队表演。
都是我们学校里乐队的演出。
我很想很想去支持啊~
毕竟是自己学校的嘛,而且我很期待铜乐队的演出。
我问辜毅弘:“喂,如果27号晚上我缺席会怎样啊?”
辜毅弘直接丢一句给我:“You wan die ar?”


> - <>
才知道

有些感受
我和她谁都不曾说出口
我们都是
最好的朋友

说不出口的感受,
在心里,
也在我们的书里。

为了这本书,学会了好多好多好多。
我们会好好珍惜的。

这个星期六,中午12点正,你有空么?
可以前来育华中学礼堂出席我们的新书《城·外》的推介礼和放映礼么?
欢迎你前来,和我们一起分享孩子出世的喜悦~
你可以把我们的《城·外》带回家去,细细咀嚼我们历时近一年的作品。

期待
期待
期待
期待

6月27日
中午12时正
育华中学礼堂

《城·外》新书推介礼

1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