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June 2009

《城·外》,爹地妈咪都爱你

今天身体好多了。
感谢感谢……

于是回到学校。
有不少事情等着忙。
尤其是文集的。
还有MUET的演出,还有很多很多就对了。

M说我是司仪命,我说这是巧合。
我希望自己可以再感性一点,喏,鲁豫那一派就很好。
哈哈~
我是感性派的……

今天校园跑透透宣传我们的新书。
往年似乎都没有每一班敲门进去说一大堆话宣传的,都是贴宣传纸而已。
今年仿佛豁出去,大肆宣扬。
就是要这样的效果。

我们虽然需要低调行事,但是在文集上,却绝对是有多大就弄多大的排场。
这是我们的心血,是真正呕心沥血的。
还有两天。
不是不担心。
但是我相信一切会顺利。

因为我们在一起。
因为中六华文班和华文学会的我们都在一起。
这样就很棒了。

真的,这样就已经很棒了。

最最最重要,我们在一起。
很棒!

各位,加油哦~~~

《城·外》

加油哦,

爹地妈咪们都你!!!

p/s: 我不Blog太多了,写稿去咯~ 晚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