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June 2009

生死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先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许多回忆 抹去 这并不容易
生死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小时候,总以为人生可以无限次重来。
要到多大才豁然开朗,知道一生人就只活那么一次?
我忘了。

我以为自己会知道的。
知道自己跟外婆其实没多少时间。
可是,那时候真的还好小好小。
小学5年级的孩子,你能期待我懂什么?

一直到失去,才知道痛。
知道那躺在棺木里的我最亲爱的外婆是再也不会醒过来拉着我的手跟我说话的了。
真的很痛,很痛。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是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永远爱你

明明是情歌,明明是那女朋友写给男朋友的一首歌…… 
不知怎么的就想起了外婆。
也许是因为两个顽皮表弟表妹在这儿捣蛋的缘故。

外婆,你一切可好?

我,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