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June 2009

我的心 野野地开学

开学了。
不习惯不习惯。
这个假期太长太长了。
我不小心地,
把心给了。


+


开学派考卷。
接考卷的时候是闭着眼睛的。
因为真的没眼看。

慢慢把眼睛睁开一线,偷瞄分数一眼。
耶?
及格也~~~
虽然只是低分飞过,但是总算是及格也~

安心。

对一个
考试前一天
还在Eng Eng Ceng Ceng
看小说
睡觉
的人来说,低分及格已经是很好的结果。

本来预计有两科不及格的,结果到最后竟然只肥了一科PP。
说不意外是骗人的。
我自己知道自己是怎样的面对这一场考试,竟然只肥了一科。
开心。

可是……
可是我还是会担心。
不知道怎么跟他们说。

爸爸妈妈弟弟妹妹,还有众位亲们。

唉。
既来之则安之,再担心也没用。
就看0627那天Pn Choy会怎么说了。


+


最近有点忙。
朋友约我,永远永远努力在推掉。
真的真的没时间再出去了。
凝被我推了5次,忍不住问我:“中六就真的这么忙?”

嗯嗯……
我故意装的高深莫测的样子,很神气地说:
“不然你以为中六是容易念的?当然会很忙啊~ ”
^ ^

其实还好。
中六的生活,可以忙,可以不忙。
可以是满到乱的功课,可以是塞到爆的活动。
或许应该这样说,比较公平,比较中肯。
嗯,是我自己选择了这样的生活吧……
也可以说,是这样的生活选择了我。

我很享受啊~
虽然有时(忙不过来的时候)会比比七七的……

我有告诉过你么?
妹妹现在跟我同校了。
一样的课,一样的老师,一样的生活。

我说过,我是一个很霸道的姐姐。
曾经有一个时期,我很害怕我自己。
很害怕很害怕很害怕。
我怕,自己对妹妹的影响,会对妹妹造成伤害。
毕竟,我想要走的路,不一定是妹妹想要的,更不一定是适合妹妹的。

但是,这是怎么说呢?
兜兜转转好几圈,妹妹还是在这个地方。
在那个,去年我站着的地方,站着。

这到底算是什么?
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真的很高兴。
希望妹妹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情,开心的学习。

妹妹,加油~


+



还有还有,表姐也终于开学了。
辗转两年的时间,载浮载沉的心情,千篇一律的工作……
她终于也收拾了心情,重新出发。

重新出发
从心出发
冲新出发

是念新闻系没错吧?
超迷恋偶像的你,竟然选了这样的一科。
是巧合,抑或是她刻意的安排?

不知道,但是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很开心。
开心就好。

表姐,我想要更懂更懂更懂你,好么?


+


今天上楼梯的时候,遇上了我们亲爱的华文学会主席,子谦。
这家伙,长得黑黑的,戴着副眼镜,却老是有一股说不出的吸引人的魅力。
内幕消息告诉我说啊,这家伙拥有不小的粉丝群哦~
哇塞,了不起嘛陈子谦!
但是我只是小小的惊讶了一下,接着就觉得,这真是理所当然的嘛~
这个子谦,硬朗结实,办事能力一流,笑起来的时候,电流会穿梭的。
哈哈~

回来回来。
话说他看见我们,就笑了:“Eeiii,两个贤内助沃~ ”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我有点傻眼,什么时候我们倒变成他的贤内助了?

你知道贤内助是什么意思?
就是内人老婆妻子夫人的意思。
哈哈阿哈哈~
我们瞪眼,子谦却说:“已经穿煲了啦~ ”

哦哦~
原来……
难怪叫我们贤内助啦~
哈哈,这里头是有个笑话,在文化营时候发生的。
迟点再告诉你好了……

子谦弟弟呀,我很乐意当你在华文学会里的贤内助哦~
要加油呀~


+


跟亲爱的拧拧聊天很开心。
我看,我们的内容可以说是不设防的。
哈哈~
她的世界很精彩,我的也不赖……

两个女生就这样唧唧呱呱没完没了的说个不停。
上至天文下至地理我们都说遍了。
甚至……
连那个……
连那个喜欢的秘密,也都谈过了。

我说,喂,如果你喜欢他,你就请去吧!
她说,我不想伤害朋友。
我说,我是喜欢他没错,可是我没想要霸占着他。(也霸不住)
我说,我是喜欢他没错,可是我在等着他交女朋友。
我也说,我是喜欢他没错,可是我不会嫉妒当他女朋友的那个女生。
我又说,我是喜欢他没错,可是他喜欢我的机会一定也很渺。
我还说,哈哈,就让我来帮你们牵红线,做你们的红娘吧~

这些,都是真心的话。
真的真的。
所以说啊,我们再好好地研究一下好不好?
有点期待了……

对了,赖一拧啊,你考试要加油哦~
Aza Aza FighTing!!!


+


你说介绍女朋友给我认识。
我说,好呀~
然后3个人就这样Skype了好一会。

短短一个小时的谈话,我想她很和善,一定也很可爱。
善良的女孩都可爱。
你说你想带她到我们的聚会来,我说,好呀~

是真的好。
想想,让她认识你最喜欢的朋友们,还有比这更好的事情吗?
欢迎你带她来,真的,真的。
大家一起欢乐歌唱……

象说,这一次,她感受到你的不一样。
我说,是啊,感觉,他开心得多了。
象和我的感觉没错吧?
你确实是开心得多了吧?

我说,最终要是开心,你开心就好。
韵点头点头说,对对对……

你,要好好生活哦~
希望你已经找到了我们很久之前说过的那把钥匙……
希望那把钥匙已经紧紧地握在你手里,不会不见,锁头也不会突然换掉。
你会好好珍惜的对不对?

声明,我真的没有说你是GXY的意思。





只是想说,祝福你了,故意


+


M埋怨我为什么这么久没Blog。
我说,忙嘛~
他做了一个很委屈的表情:“我就知道,考完试就不要书僮了……”

哈哈~
今天特地大事小事全都写来,疲劳轰炸你!!!

如果不是现在被妈妈催,我一定会Blog更长的……
走咯,掰掰~

~* 想要买K770的羊很静,你有没有意见? *~

3 comments:

  1. 本来应该在做着练习准备明天点数最高的考试的我

    来了你的“角”

    呵呵呵

    我已经看开然后乱吃东西了

    考完试比完赛回来恐怕你会看到我胖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呵呵
    又是一个抱佛脚的家伙……

    喂,你这么瘦,再多吃一点也Beh要紧吧?
    呵呵,说到这个,我又想要拧你的小小的脸了……

    下次见到你,记得提醒我要拧你的脸哦~
    不然,我会牵肠挂肚的 ^^

    不管怎样拉,我相信比赛对你来说不会是太大的压力,毕竟,你有这么多的队友和你在一起啊~

    呵呵,加油咯奕宁~

    ReplyDelete
  3. 有没有听过
    光辉背后的故事
    有没有看过
    舞台灯光关掉以后的惆怅

    ------------------------换话题,哈哈

    有机会,有兴趣,
    真的鼓励你好好来看一场真正的水准华乐大型合奏比赛,
    什么是演奏员的技术问题,
    什么是因指挥的不够细腻而整首歌垮掉,
    我的歌,十一分钟,足以表现出来整个乐团的所有,也足以看见我这个所谓学生指挥掌控音乐的能力,领导整个大乐团的能力
    这场全国赛,来的都是精英乐团,
    不只是乐团在争名次,各团学生指挥也在竞争。

    -----------------再换话题,哈哈~

    最近有点失落,哈哈
    考试的打击 xxxxxxxxxxx

    一起加油!!!!!加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