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June 2009

弟弟不在家 啦啦啦~~~

我弟弟回来了。

我弟弟从宿舍回来了。

我弟弟从学校宿舍回来了。


哈哈

不知道,我就是想要Blog他一下。
这一次他重新进宿舍,我是很不看好他的。
谁叫他以前有那么不好的纪录。

以前,他进宿舍不到一天,就打很多通电话回来。
打呀打呀打,然后结果就是我们千里迢迢从Cheras到KL去看望他。
一天两天地去,我们也累,他也累。
结果就是搬回家来住。

从此,每次我吵架吵输他了,就会昂起头,喊:“2~0~5~5……” 
这是他住宿舍时的房号,我提醒他:宿舍也住不下去的人,还嚣张个什么呀?

这一次,他自己提出要住宿舍。

我知道为什么。
每天每天早起晚归,家和学校之间的来回,他累了。
他需要更多的时间,休息,温书。
所以,住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从学校假期开学,他就搬进宿舍去了。

我每天每天的等着,自己也不太知道自己在等什么。
我没等到。
他没打电话回家撒娇,没打电话回家哈拉。
没有。
只有一个电话,叫爸爸给他送裤子和日常用品。

哇塞…… 
结果我和妹妹大跌眼镜。
竟然还真的,挨了下来。

我想,没错了。
我的弟弟,真的真的长大了。

他不再是205-5,变成了208-?。

^_^

弟弟,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