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July 2010

迷茫的第九十二天

流离失所的日子

来到了第三天

我还是一个人睡

还是一个人吃饭



感觉

我不是属于这里的

我只是一个小小的过客

所以根本就不想去认识人


比较夸张的是

我听取老盘的意见

根本就没把行李里的衣服拿出来

统统还是原本的样子

好好的躺在行李袋里

准备只要一收到消息就走人


我一直在安慰自己

很快就会知道了

七月二十一日很快就会到

我很快就会回去了



可是我刚刚才发现

有些事情

真的没那么简单

听说马大新生的报到率挺高

这样的话

我的机会就少了一些


杨静

是不是很该为自己打算一下了?

是不是该主动释放一些善意的微笑了?

是不是该开始把收在行李里面的衣服收拾好拿出来放了?



明天是7月7日

知道误入歧途事件以来的

- 92天 -

我开始觉得迷茫


现在算是什么跟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