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July 2010

这个天大的秘密 我只告诉你

于是最近你发现


你就算把阿杨放在这种

鸟不生蛋鸡不拉屎草不开花

政府却大老远跑来起一所大学的超级山芭森林

给她一个大学生做做


她却始终脱不了那种野羊的*气质*



我们最近很过分

几乎每天的晚餐都散步到家齐山去吃

吃完以后再慢慢的散步回来

还要在老地方混一混说说话解解闷

幸好有几个男生们整天应约

娱乐我们


呵呵呵

你看你看你看

刚刚从两个小时的课外活动回来

又在家齐山的夜市打包了食物上来老地方吃

(多好,我们这儿竟然也还有夜市哈哈哈)



这一次的食物特别感动

因为是等了超久还愿意等

恨吃恨了好久好久的CharKueyTeow

重点是

这是不怕热的华人老板炒的哦

而且就带着一股特别香味哦


吃着炒粿条的当儿简直是开心到

你知道我有多么的沮丧么

已经大约三个星期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食堂里卖的都是红红的油油的苍蝇围绕着的食物

有够倒胃口

我房间里的8杯杯面只剩下2杯

我开始停止吃杯面改吃饼干过日子

虽然这样还是每天每天都吃得好饱好饱

主要是晚上吃得比较饱

因为家齐广场的食物比较不红

也没有那么油

= ]

于是我们不畏艰辛每天滚下去再爬回上来也甘愿



我想念妈妈的汤水糖水和菜

我想念老盘和妹妹的韩国餐寿司金和其他

我想念各种各样的零嘴

我想念巧克力

(这里根本就没有好的巧克力!!!!!)


我开始觉得我很聪明

我把普洱茶饼带过来了

呵呵呵

有时候觉得肚子里真的油成一团

就开始敲凯莉的房间讨开水泡茶喝

于是你开始看见几个神经女生捧着一杯子的茶到处跑

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我的宿舍生活

挺有趣的几个女生

凑成一个天大笑话



还不赖

对八

; * _ * ; Y


PSSSS:顺带一提,我的*躲进森林减肥大计*就此华丽丽闪亮亮的宣告失败告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