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July 2010

灰尘一颗一颗的掉下来

就是这样吧

只能这样吧

不能怎样吧

那就接受吧


这一个科系

International Affairs Management

在我所听见的各种建议里

有着挺不错的评价

不过我自己暂时没有评价

因为我第一个学期被逼拿的科目都是大学必修课

话说回去

就算这科目它有很错的评价

我也坚持念下去直到它变成对为止



你看

歪理开始来

于是你知道杨静开始回来了



Vivian说的:“Be Contented!”

是的

不管你是男的女的公的母的抑或没有性别的

你都不应该是一个Tin Kosong

至少也得有半桶水吧


= ]



当一切尘埃落定


我开始


收拾心情


收拾头绪


顺便也



收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