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July 2010

满校园的西装男 真顺眼

今天星期五

意思就是

我放假

多好



安全的度过了上课的第一个星期

心里感觉还蛮踏实的

并且已经开始有功课了

可以帮忙分一下心



最近在学校的感想是

其实北大的服装限制不错

虽然我超级讨厌不能穿牛仔裤的规定

可是看见男生们全都衬衫领带西装裤黑皮鞋

西装笔挺的模样真的很让人眼前一亮

让人觉得顺眼不少

偶尔还有一两个养眼的经过

= ]

这样穿的好处是

至少不会在校园里看见短裤拖鞋男

虽然我知道有些穿着短裤拖鞋去学校考试的人

其实真的很好看




穿了一个星期的Formal Wear

今天终于可以在宿舍里邋邋遢遢的穿着睡衣晃来晃去

心里其实还蛮满足的


只是有一点点不满意自己

学姐搬来已经一个星期了

我只在房里睡过两天而已

其他的日子

都窝在别人的房间里

上网睡觉讲废话

几没有用一下


可是我的学姐真的很好哦

她都很体谅我

在我们一起睡的两天里

我们都说了不少话

哈哈哈哈


连我都羡慕我自己有一个这么好的学姐

跟学姐一起住其实还有蛮多好处的

就是有什么疑问可以随时问学姐

而我的好学姐绝对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哦

呵呵呵


所以你们不用再担心我了吧

我已经渐渐的适应良好了

并且也渐渐知道自己的科系究竟有什么前景了

虽然还在等待20100721的到来


一切都慢慢地上了轨道

我的大学生涯也会很精彩的

阿杨保证哦


PSSSS:有点小惭愧 我未来的两晚也会在朋友房间过夜 陪伴她度过她室友回家乡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