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July 2010

放羊教育好成功 = ]

各位

我正式宣布

经过八个小时的车程

羊爸爸羊妈妈终于抵达


森林里的城市大学

吉打北方大学


他们的长女

在吉打生活近一个月

活得好好的

他们应该归功于他们自己

就是因为他们的太放纵

让我成天满山跑

所以今天政府流放我到这样超级ulu过ulu的地方来

拒绝让我回去马大念中文系

我都只是伤心一下

过后还能活得这么好


所以他们的放羊教育是成功的哦


我是一个不好的女儿我让爸爸妈妈这么奔波可是我也是一个好幸福的女儿我的爸爸妈妈千里迢迢都要来看我


小小声:我爱我的爸爸妈妈弟弟妹妹还有小狗狗 ♥ = ]


psss: 我的头依然有点热有点重  不过我还是得去上课外活动 羊爸妈在酒店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