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July 2010

ZapBaLang的声明 X D

OKAY

所以今天是上学的第二天

一切顺利

对吗?


是的

很对很对



首先

我必须先介绍我的学校的一些事情



1。学生住的宿舍曰之为DPP (Dewan Penginapan Pelajar)


本校共有16间DPP,每间DPP的容量不一。14间DPP建在主校园内,只有两间被隔离在离校园大约3KM的家齐山(Bukit Kachi)。

阿杨的DPP名为SME BANK。据说最大最新的就属我正在住的这家DPP了。并且它的位置虽然在主校园外,却不会对我们进出校园造成太大的阻碍。因为不断有巴士负责穿梭于校园和家齐山之间载送学生。

顺带一提。SME Bank只有不到15个华裔大一新生。庆幸的是,这么少的人数,我们正好好好地认识彼此熟识彼此互相照顾 = ]


2。本校共分成三间学院 (College)


我们的学校不称之为Faculty,我们称之为College。

UUM内共有3家College,分别是:

i. COLGIS (College of Law, Government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

ii. COB (College of Business)

iii. CAS (College of Art and Science)


阿杨目前正在念的科系是属于COLGIS的,科系名称为International Affairs Management。简称INTAFF。

至于阿杨的朋友呢,呵呵呵,厉害咯,她们来自5湖4海,COLGIS,COB和CAS都有。

PSS:你们有没有觉得阿杨的学院名字很怪?有没有像到COLGATE? XD


3。吉打的工作天和上课天有够怪 >_  <


各位在吉隆坡的亲爱的朋友们,

首先,阿杨已经在离你们最少7个小时以外的地方。

第二,阿杨现在已经不是在家摇脚的一只羊。

第三,阿杨现在上课的日子是星期日到星期四,星期五休息星期六课外活动。


所以拜托你们控制好你们的手和手机不要有事没事打来约我看电影唱K逛街买衣血拼咨询吃饭大便。

更过分的事不要在星期天你们有空得要命而我却正在干着上课的时候信息我:“看电脑上网啦,我们Video Call一下~~ ”最后还要放一个欠打的笑脸。

这种信息收到一个已经是极限,在收到第三个以后我感觉我的脸部抽搐不已有快要中风的征兆。

亲爱的朋友,请你们千万要记得这一点哦


4。我在这儿吃得很饱却一点也不好

这里的餐点选择真的没有很多。因为我们在家齐山,所以想进校园里吃华人餐是有一点点困难,而且我们懒得特地进校园就为了那一餐饭。

于是每天吃的都是油油的红红的东西。马来餐马来餐马来餐。最难搞得是,还是不好吃的马来餐。吃得我味觉失调。

幸好还有上星期卖得可爱的青比比的青苹果安慰我。还有不少饼干和饮料安慰我。= ]

PSS:我想念妈妈的菜和汤和糖水和凉茶,还有想念盘和妹的韩国餐和寿司和罗宋汤。



OKAY



我暂时想到要声明的就是这么多

顺带提一提

有的时候缘分来了真的挡都挡不住

你知道我认识长颈

你知道长颈来自哪里

然后我在这里认识了一个哪里来的女生

然后那个女生竟然也认识长颈

这不算最过分

最最最最最过分的是

她从番薯的最南部来到最北部然后竟然还能在最北部遇到最南部的朋友的朋友

好吧

或许你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自己慢慢意会就好了


呵呵呵呵

然后今天我做了一件好事

这件好事是长颈的朋友主要帮忙完成的

(长颈的朋友名字叫恬恬)

从来没有捐过血很怕捐血的恬恬今天捐血咯

就是因为我和BeaR不断的怂恿

再加上护士抽血和插针进去的时候

BeaR都很卖力的搞笑分散恬恬的注意力

所以恬恬的第一次捐血算是很成功哦


哈哈哈哈哈

实在太好了


感谢有我们

一起挨过屋子生病的时光

感谢有我们

一起挨过上课的沉闷时刻


日子会越来越好过的对吧

各位加油八

我的分散各州的食人们

我等着聚首的那一天

= ]

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