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July 2010

病得好惨 谢谢你们

然后我确实是生病了

发烧 + 腹泻

真是一个折磨人的好病痛


头昏脑胀的时候

还必须不断地跑厕所

我的房间和厕所

大约20步的距离

现在变得像天涯海角


有点辛苦

在吃了6粒的Panadol (妈妈爱心准备)

3包保济丸 (妈妈爱心准备)

2粒青色的止泻药丸 (凯莉*Blockmate*爱心提供)

2包泰国的止泻药粉 (BeaR*Timetable mate*爱心提供)

止痛的*上标油* (室友学姐爱心提供)

还有千里迢迢从E3**走到H3**来探望经纪人的艺人恬恬


然后我发现

没有妈妈在身边的日子

真的不好生病

虽然这里还是有这么多的人关心我关照我

可是

只要想要吃的问题就好头痛

好想吃粥好想喝汤好想吃青菜!!!!


天啊

我觉得我真的是食物中毒也

肚子痛和腹泻到不行

有点痛苦

明天还这么要命的早上八点有课

在考虑要不要去上课好了


反正明天应该会去PKU(Pusat Kesihatan Universiti)

看病之余顺便拿病假好了


亲爱的北大的情人们

真的谢谢你们送来各种各样的药物

还有你们随之而来的关心和温暖

真的谢谢


小小声: 我又有点想家了 不对  是好想家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