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July 2010

这是森林里的衣服的宿命

泪湿的衣

洗干净

阳光里

晒干回忆


我花了半个小时

把两天来穿的

4件衣服2条裤子1条裙子

洗得香喷喷的


千辛万苦从三楼的厕所拿到楼下去

晒晒久违的阳光

顺便还把两张被子搬到楼下去

顺道也晒晒太阳


结果我搞定了不到十分钟

刚来得及回到房间换下被喷湿的衣服

刚刚的阳光普照

忽然变脸成为倾盆大雨


我从床上跳起来飞到楼下去把所有的湿衣服和被子收回来

幸好阿杨的身手敏捷头脑清醒

衣服和被子总算没被破坏掉

我只好认命的继续把衣服晾在房间的毛巾架上

让它们靠着阳光的影子和风的眷顾自然干去



就在我把一切事务处理好地十分钟内

窗外的雨就这样停了

来得快去得也快

这就是森林的雨


而我疯了

真的有点崩溃的感觉


折好了伤心衣

明天起

只和快乐出去